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称和老公是“贫贱夫妻” 刘涛暗示不会隐退(图)

2008年01月15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刘涛的王姓丈夫在广州做生意,年龄比刘涛小,家境非常富裕,两人是刘涛在广东拍摄《外来媳妇本地郎》时认识的。



刘涛不会离开娱乐圈。

  中新网1月15日电 记者接到百度娱乐情报员爆料,就在刘涛在婚礼上宣布退出娱乐圈后的第二天,即1月8日,刘涛本人神秘现身于百度“刘涛吧”,亲自发帖公布“蜜月计划”,称自己和老公是“贫贱夫妻”,并暗示不会就此隐退。百度娱乐频道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相关报道。

  发帖透露将有四部戏在央视播出

  刚刚完成自己大婚的刘涛,没有传出“度蜜月”的消息,反倒是婚宴后的第三天就身现百度贴吧的“刘涛吧”,颇有蹊跷。

  据记者查证,百度“刘涛吧”中的“刘涛”ID正式其本人所有,刘涛在贴吧中以“涛姐”自居,而众多粉丝也亲切地叫她“涛姐”。

  1月8日,刘涛一口气发了三个帖子,其中一个帖子大曝她出演的《大理公主》 《寒夜》 《女人花》《宝莲灯》四部大戏将在央视播出,至于具体时间,刘涛坦白“还没谱”。知情人士也爆料,刘涛不会选择离开演艺圈,暂时退出主要是“生BB”。

  关于是否隐退,大放烟雾弹

  在另一帖子中,刘涛进一步暗示不会离开演艺圈,更直言“我并没有离开你们啊”。言语之中,坦露出“阿朱”般的柔肠寸意。但刘涛在同一帖中也大放烟雾弹,还说“为什么不会有人认为我婚后有更多的时间来这里看你们呢”。

  据悉,刘涛在自己的婚礼上曾亲口宣布“婚后将退出演艺圈,安心相夫教子”,但尚在蜜月期间就急不可耐地公告粉丝,这不得不让人猜疑。

  和老公是“贫贱夫妻”?

  据此前各家媒体的报道,刘涛的婚礼可谓奢华之极,据说婚礼现场耗资400多万元,甚至婚礼车队中的两辆劳斯莱斯、一辆兰博基尼640、两辆兰博基尼599等众多名车“都是新郎自己的”。更有爆料指出有人在婚礼上转账100万美金给新郎做贺礼。

  不过刘涛却在贴吧中澄清说“网上传的没一条靠谱儿的,越看越玄乎,婚礼的隆重只不过是大家给我们面子,都来捧场”,更直言自己和老公“只是一对贫贱夫妻而已”。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