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润发等外卖展亲和魅力 与粉丝合照有求必应

2008年02月1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2007年11月22日晚,周润发携妻子在上海出席万宝龙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典礼,典礼现场“发哥”再显“英雄本色” 引得无数影迷为之倾倒。图为周润发(图中)与李连杰(图左)在本次开幕典礼上。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3日电 贵为国际巨星的周润发向来亲民,日前特地到跑马地买水果及白粥。而等外卖期间更在栏杆上拉筋松骨,引来不少路人要求合照,发哥亦有求必应,让粉丝好开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润发现时虽在墨西哥拍摄新片《龙珠Z》,不过一向热爱美食的他,在农历新年前出巡跑马地又买水果又买驰名的粥品。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发现戴上鸭舌帽、一身运动装打扮的发哥现身跑马地,先往相熟的水果店买水果,老板娘一见他即表现热情,还请他吃东西。两人于店内谈个不停。

  随后他又走到附近外带两碗靓白粥给发嫂,等候期间发哥走出门外舒展筋骨,见他做完一轮扭腰运动后,更轻易把一只脚放在巴士站的栏杆上拉筋,做完连串松骨动作也未见喘气,此时有街坊向他挥手问好,发哥则边压腿边与他们打招呼,认真宝刀未老。

  没多久有几位影迷路过,一见偶像即显得十分兴奋,还要求发哥合照和签名,一向亲民的发哥当然有求必应,与众人逐一拍照,让他们开心。发哥返回粥店取外卖后,友善地向记者表示:“我走了,你早收工啦,拜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