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网友力荐陈冠希出演西门庆 《水浒》剧组拒回应

2008年02月26日 11:3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艳照门”事件,令大家将关注的目光一度落到众明星身上,该事件的主角陈冠希则倍受关注,成为当下最具话题性的人物。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力荐陈冠希在新版《水浒》中出演西门庆一角。不过,在记者的采访中,《水浒》剧组表示对此不作任何回应。

  网友lucy在某著名论坛的帖子中表示:“照片中有很多女星,充分证明了陈冠希是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众所周知,这与《水浒》中的西门庆一角的契合点非常明了,在此希望《水浒》剧组能够邀请陈冠希扮演西门庆大官人。”在随后的网友跟贴中,不少人对此建议表示认同。

  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在日前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接受了陈冠希的道歉,同样尊重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的决定,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而目前网友推荐的角色可谓是又一个“机会”。

  前天,陈冠希通过律师向香港各大媒体再次发去声明。在此次的声明中,律师对陈冠希协助警方调查的过程做出了详细的时间叙述,并表示陈冠希的证人已经得到警方确认。由于“照片门”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陈冠希不会再对该事件做出评论。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陈冠希将会离开香港。不过,陈冠希之前在记者会上承诺的工作和义务,他还是会继续履行。同时,在香港警方或其他执法部门有需要时,陈冠希将再次返港配合调查。

  【延伸阅读】

  "不雅照"新增三女星 已确认共涉案12名女星名模

  "艳照门"后首次亮相 谢霆锋摘婚戒阿娇微笑(图)

  涉"不雅照"女星又多3个 蔡依林萧亚轩忙撇清

  陈冠希涉案电脑发现万张艳照 牵扯数十名女星

  谢霆锋外表颓废露脸 谈柏芝“我们很好”(图)

  谢霆锋激瘦亮相 脸颊下陷颜容憔悴(图)

  "不雅照"涉及广 传Twins 霆锋被奥组委弃用(图)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