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郑欣宜获称"港版大长今" 官晶华被指如崔尚宫(图)

2008年03月12日 09:0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欣宜和外籍男友。



陈淑芬版的韩尚宫和官晶华版的崔尚宫。

  形像有不同

  欣宜被誉为港版大长今,虽然两人的毅力与背景相似,但论身世、身形及兴趣也各有不同。

  身世

  欣宜:出世后便衣食无忧,不但有名车代步,家中亦有工人服侍。

  长今:出身贫穷人家,遭逢战乱、父母双亡而惨变孤儿,获德久叔收留并入宫做宫女。

  身形

  欣宜:由于是肥姐掌上明珠,零食不缺,导致身形不断变胖,后减肥成功。

  长今:身形瘦削,因为父母双亡被人收养,入宫后又做牛做马,想肥也难。

  欣宜版《大长今》剧中人

  情人 外籍男友 闵大人

  长辈 陈淑芬 韩尚宫

  恩师 刘家昌 申益必

  反派 邓光荣 崔判述

  仇人 官晶华 崔尚宫

  刚刚丧母的郑欣宜凭着坚毅顽强的意志广受好评,有网友称欣宜的成长历程与韩剧《大长今》中的长今非常相似,于是被网友戏称为香港版的“大长今”,而欣宜的外籍男友则被编为闵大人角色,至于一直陪伴欣宜的经纪人陈淑芬,则被称为忠角韩尚宫,令欣宜失去圆满家庭的官晶华则变成了大反派崔尚宫。

  追思会表现获称赞

  欣宜在肥姐逝世后成为大众焦点,幼年父母离异、长大后丧母、事业上经历的失败及坚毅不屈的意志,被指很像《大长今》主角徐长今。不少网民认为她刚加入娱乐圈时积极减肥,由胖妹变身白雪公主,却被“世纪之吻”拖累,引来各方抨击而形象大跌;后来凭不断努力,最近于肥姐追思会上淡定的表现兼懂得掌控场面而获称赞,有望进军司仪界当“名嘴”。徐长今则几经辛苦成为御膳房备受肯定的内人,却被陷害而流放出宫;最后转而勤学医术,成为朝鲜首位女御医,两人的经历大有共通之处。

  秋官对位徐天寿

  除了成长历程外,欣宜与长今也有不少共通点。首先是欣宜父母郑少秋与肥姐对比长今的父母徐天寿与朴明伊,也分别离开家庭及逝世,遗下爱女。网友对此反应热烈,更有人提议电视台开拍此剧集。

  官晶华:我对肥姐很抱歉

  从肥姐手上抢走秋官的官晶华,多年来受尽冷嘲热讽,早年肥姐曾在《超级无敌奖门人》中,公开称“最恨的人”就是破坏其家庭的官晶华。

  对于丈夫当年于肥姐产下欣宜不久即提出离婚,官晶华曾在访问中说:“秋官与肥姐离婚,对肥姐来讲,是一个很不开心的挫折,对我来说,我对她真是很抱歉,都会有亏欠她的感觉,因为始终是我令他们分开。”对于欣宜,官晶华更是赞不绝口:“欣宜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女孩子,见到我都叫我阿姨,又成天帮我照顾小女儿,不过欣宜生日我都不敢送礼物,留给他爸爸送。有次我同郑少秋以及两个女儿、欣宜去麦当劳,那时有个十几岁抽着烟的女孩子纠缠欣宜,我觉得不好于是拖住欣宜往外走,于是就有报纸报道说我嫌欣宜烦,不过最要紧的是我问心无愧。”

  东东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