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遭李泽楷正牌女友搅局 梁洛施豪门媳妇梦难圆

2008年03月14日 09:0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一月十一日,风靡全球、代表着现代流行综合创作文化的超级小名模“Blythe大头娃娃”六周年世界巡回展览在香港举行。歌影红星梁洛施出席活动并展示其设计的名为“XXL Blythe-Lost in NY City”的“B女”公仔。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梁洛施(Isabella)被传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拍拖后,因为有大靠山开始玩失踪,不肯与经纪人公司英皇接触,与公司交恶。而李泽楷之前的正牌女友,更指两人关系为“绯闻”,朋友担心她为所谓的爱情自毁事业。

  李泽楷教炒股

  日前,梁洛施的闺中密友通过香港某周刊表示,李泽楷和梁洛施今年初开始拍拖,虽然只有三个月,但李泽楷已许诺,“今生今世都爱惜她、照顾她,甚至她家人和朋友。”

  成熟有才的李泽楷教梁洛施和她母亲买股票,短短两个月赚了七位数字,此外还给她们生活上很大的支持。据闺密称自从和李泽楷拍拖后,梁洛施和她的母亲都有一百八十度转变:“她跟母亲以前很节俭,从不买名牌,平时买几百块的T恤和手袋都要左右思量。但拍拖不久已经好像是变了一个人,口中不是谈股票就是买名牌,随便吃顿饭都5000多元买单,很是奢侈了。”

  梁洛施拍拖后开始与公司对抗,她找律师要求跟英皇解约。虽然有消息称李泽楷将花1亿元为她赎身,但英皇老板杨受成知道后,明讲不会轻易放人。

  “杨受成没考虑过轻易放人,还说‘如果有人想买断合约我就放人,过些日子如果有阔太想帮霆锋买断合约,公司还怎么做?’所以他不会容易放Isabella走。”知情者说。

  祖父过世未被准假

  但12日,梁身边一位好友透露,Isabella与公司闹翻,导火线是因其外祖父过世前,曾五度向公司请假去都未获批准。“Isabella外祖父前段时间去世了,老人家去世前她曾五度跟英皇请假去澳门探病,但英皇不准,直到外祖父死去,她都未见其最后一面。她还跟我说过,从12岁签英皇开始,没有一天是开心的,过去的八年,一直没有一个固定假期。”

  嫁入李家不被看好

  前晚,香港记者向李泽楷正牌女友、身为银行职员的混血美女罗爱欣询问此事时,她气定神闲的回答:“绯闻。”据悉,英皇一众“战友”觉得梁洛施未必可以顺利嫁入李家。知情人士表示:“人家(李泽楷)有几个女朋友她知道吗?人家只是说今生今世照顾你,有没有讲过要娶你?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为了所谓的爱情将事业都毁掉。”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