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洛施传不惜代价解约 杨受成恐不会轻易放人

2008年03月14日 11:1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艺人梁洛施。中新社发 刘小溪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自从搭上李嘉诚之子“小超人”李泽楷后,仗势有人撑腰,公然跟经纪人公司英皇对抗,玩失踪不接工作,完全无视英皇存在。虽然有消息说李泽楷会不惜代价为女友赎身,不过英皇老板杨受成非常生气,表示不会轻易放人。

  推掉工作全家出游

  梁洛施跟李泽楷拍拖三个月以来,因为有大靠山,就算推掉工作得罪公司都生活无忧,以往能省就省的她,生活愈来愈富有,不时一身名牌跟梁母在君悦酒店喝下午茶。

  有消息称,Isabella全靠男友教她投资股票,短短数月就赚过百万。过年期间,她更带母亲以及姐姐一家到日本及韩国出游,全程费用由男友承担。

  有恃无恐,继找律师要求跟英皇解约后,Isabella近日又再变本加厉,拒绝为已经完成的《深海寻人》拍电影海报。本来有机会同徐克合作,Isabella一直表现雀跃,即使在戏中被李心洁打到鼻子上有瘀血,都说打得好爽。不过自从男友叫她向外闯,不要再接港产片,她就听话到连电影海报都不拍,更自己亲自致电施南生,瞒住英皇推掉工作。据电影幕后人员透露:“Isabella说自己最近很忙,所以没有时间拍海报。”

  杨受成不会轻易放人

  Isabella当经纪人霍汶希不存在,连老板杨受成也不放在眼里。据知,杨受成知道李泽楷想买断Isabella的合约,已讲明不会轻易放人。

  “杨受成知道李泽楷想帮女朋友赎身,但就没考虑过轻易放人,还说‘如果有人想买断合约我就放人,过些日子如果有阔太想帮霆锋买断合约,公司还怎么做?’所以他不会容易放Isabella走。”知情者说。

  有媒体致电霍汶希求证有关Isabella私下推掉工作一事,她说:“Isabella的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我不会再回应。”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