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房祖名首次回应"强奸案":我很无奈妈妈很生气

2008年03月20日 11: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台湾原创性表演团体十一月十四日在香港表演集鼓艺、武术、戏剧、舞蹈和音乐于一体的《优人神鼓》,为台湾文化月助兴。房祖名被邀作嘉宾前来观看节目,受到媒体的拦截采访。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房祖名现身北京,做客某谈话类节目,为即将上映的新片宣传,他在接受采访时首度回应涉强奸案,对这个传闻表示气愤之余也感到很无奈。

  虽然最近被诸多话题事件笼罩,但是现身节目录制的房祖名看上去心情不错,与主持人相谈甚欢。早前有消息指,牵扯上涉嫌强奸香港女艺人邓丽欣传闻的房祖名被父母严加管教,房祖名当天首度开口回应此事。

  对于传闻中有消息指其与涉及邓丽欣的强奸案一事有关,房祖名现场回应道,“最近很多事情,妈妈告诉我说让我乖一点,所以我就很少出去玩了。但我自己并没有受到影响,对我的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也不会有影响。我想听我的歌,看我的电影的人都知道我这个人是怎么样的。不过我身边的朋友都有打电话问我,有半夜两三点打过来问我‘你现在是在坐牢吗?’我都和他们说‘没有啊,我现在在家里睡觉啊!’只是因为这件事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每个人都这样问,搞得我很烦!”

  “妈妈和我听到这个传闻的时候都很生气,尤其是妈妈,很生气也找不到地方发泄,因为我们也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里传出来的,可能也不关记者的事,就是突然间冒出来这个传闻,我自己也蛮无奈的。”

  此外,早前成龙父亲离世,成龙与妻子林凤娇、儿子房祖名及亲友们前往澳大利亚“送行”,而“小龙女”吴卓林则未现身。当记者向房祖名询问此事时,与母亲感情甚好的房祖名直言自己不会与妹妹(吴卓林)见面,令母亲伤心.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