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避谈与刘嘉玲婚事 章子怡硕大钻戒很显眼

2008年03月29日 16:2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3月28日晚,香港影星梁朝伟(左)在上海参加Ferragamo80周年庆典,并出席Ferragamo2008秋冬男女时装发布会。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3月28日,章子怡在上海出席Ferragamo80周年庆典开幕式,并参观了“Ferragamo-不朽的传奇1928-2008”展示会。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上海越来越成为时尚的焦点,昨天,著名国际品牌Ferragamo80周年庆典也选择了在上海举行。梁朝伟、章子怡、张静初、高圆圆、李铭顺、范文芳等一干明星前来捧场,不过若论大牌,还得数梁朝伟与章子怡。

  大受“宠爱”

  昨天下午,庆典开幕仪式在人民公园举行,最先到场的是莫文蔚,脚下那双花哨的长靴很引人注目,媒体也都抢着抓拍她的镜头,快门声还是盖不过一些记者的嘀咕声:“章子怡什么时候来啊?”高圆圆难得的一袭花衣出场,但还是有国外同行偷偷来问:“她叫什么名字?”高圆圆正在背景板前摆姿势,场地后方就有些乱,原来章子怡到了。

  黑色短裙搭配与春天气息不怎么相符的白色皮草,章子怡在人群簇拥下翩然而至。高圆圆非常识趣地悄然退下。不知是被皮草热着了还是其他原因,章子怡看起来表情有点严肃,笑得不多。相比之下,随后登场的梁朝伟就总是笑得满脸开花,背后有女记者们叹息:“这个男人要结婚了……”

  绕过记者

  为庆典开锣的自然也是章子怡和梁朝伟。章子怡好不容易脱掉了外披的皮草,让左手中指上的硕大钻戒格外地显眼。不过当被记者问到是否决定结婚时,她避而不谈,只是微笑。一位同行抱怨说,就在她耳朵边问,她也能装做没听见。梁朝伟最近将与女友刘嘉玲完婚的消息铺天盖地,当记者向梁朝伟求证时,一直保持微笑的他同样也选择了漠视,就像没有听到问题一样。看到记者采访区域时也绕道而行,有意逃避记者提问。

  江边斗妍

  晚间的时装秀在外滩边举行,白天穿着还比较低调的明星一个个地华贵起来。梁咏琪和杨采妮一红一绿登场,范文芳身穿一袭银色裙装,宽松飘逸,她笑说,宽松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偷偷贴暖包,夜晚的黄浦江边多少还是有些寒意的。莫文蔚换上了金色的连身衣,十分抢眼。董洁的打扮虽然款式经典,但令她颇显老气,连她自己看起来也十分不自信。梁朝伟跟众女星坐在第一排看秀,但章子怡却没有现身。

  (夏琦 王立扬)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