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紫琼劝梁洛施与英皇好好谈 否认为其做媒(图)

2008年04月10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4月10日电 梁洛施(Isabella)与英皇娱乐将对簿公堂,与梁洛施交情甚好的杨紫琼首度开腔表示关注官司,奉劝梁洛施要跟英皇好好商量,但却不肯就李泽楷恋梁洛施的传闻作任何评论,更对“媒人”称号感不悦。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李泽楷与Isabella的绯闻传出后,有传杨紫琼为陪伴Isabella,缺席《黄石的孩子》于武汉黄石的首映,令周润发独撑大场发怒,身在瑞士的杨紫琼对此作解释。

  杨紫琼在瑞士出席代言活动,她澄清早已通知导演不能出席《黄》片首映,是因接拍了一套关于道路安全的电影,她说曾到越南、柬埔寨、纽约和马来西亚宣传道路安全,闻得有研究指每30秒就有小童被车撞死,感到情况好严重,故获邀拍电影时,她一口答应,所以未能出席《黄》片首映。

  李泽楷与Isabella的绯闻,近日成为城中热话,未知是否这原故,向来独来独往的杨紫琼,昨日身边突然多了一名助手,专责阻碍记者提问,问她对Isabella官司的看法,她说:“我没看,你都知我不认识中文,(有无建议?)叫她同公司好好谈,找个好律师,不过牵涉法律都不应该讲太多,(李泽楷同Isabella在谈恋爱?)你都知我不会讲啦,(你是媒人?)能不能不说这个,不想评论朋友。”她更否认有传是李泽楷打本开设的娱乐公司会签Isabella。

  昨日杨紫琼穿上低胸连身裙、配长靴,佩戴代言的手表及钻石颈链,而手上的巨钻戒指则是她自己的,但否认是结婚戒指,亦说不会等男友送珠宝,自己买珠宝更矜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