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洛施贵妇造型现身纽约 随杨紫琼深造电影(图)

2008年04月01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年仅19岁的的梁洛施以一身富贵subtle look示人,衣履名贵但不浮夸。



17岁大胆拍摄三点式写真。

  中新网4月1日电 去年底香港新生代女星梁洛施被传与百亿富豪李泽楷堕入爱河,为自由不惜向英皇要求提前解约,但英皇无意放人,双方随时准备打官司。等待期间,梁洛施于香港时间上周六以一身贵妇look现身纽约,原来她随杨紫琼到当地学习英语,并物色学校修读电影,当日杨紫琼偕同未婚夫,带这位后辈到一间著名的餐厅晚膳。

  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去年与杨紫琼因合演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The Mummy3)而成为好友,传因杨紫琼的关系,吸引了富豪好友李泽楷到上海拍摄现场探班,因而邂逅了梁洛施并共堕爱河。得到强大后盾支持的梁洛施,为了争取自由,毅然决定向经理人公司英皇要求提前解约,但至今未获英皇同意。

  与英皇关系决裂后,梁洛施开始没有公开露面,有关她的负面新闻也接踵而来,上月中她终于发声明还击,指英皇之前所发有关她部份的声明并非全为事实,事前也未有向她求证。

  在官司未解决前,据悉李泽楷安排了梁洛施到纽约暂避锋头,全程更由好友杨紫琼代为打点,香港时间上周六早上(即美国东岸时间周五晚),杨紫琼与梁洛施被美国狗仔队发现现身纽约,当日梁洛施作一身与年龄完全不符的贵妇打扮,身披豪华长身皮草,脚踏Chanel高跟鞋,比身为好莱坞明星的杨紫琼还要富贵,十足贵妇一名。

  当晚同行的,还有杨紫琼现年66岁的法拉利车队前总监未婚夫JeanTodt,三人到上城东区富豪法国餐厅DANIEL用膳,到达时更获名厨老板DanielBoulud在门外亲自欢迎,果然贵气非凡。

  据报道,梁洛施此行到纽约,据悉会在当地修读英语和物色学校读书,而Michelle也已经开始授她英语和礼仪方面的知识,但一个多月后,梁洛施会返港与英皇打官司,至官司结束后才会再飞往美国正式入读纽约大学电影系,进修一个为期约半年的课程,待她学成返港,杨紫琼与李泽楷成立的经理人公司,已计划大力栽培她成为国际影星。

  报道说,早前因艳照风暴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Edison),也准备入读梁洛施看中的学院进修电影制作课程。

  12岁便签约英皇的梁洛施,现时与英皇尚有13年合约,为了回复自由身,据知官司正式经法庭审理时,梁洛施会亲自上庭揭露这8年来与英皇合作期间的所有遭遇。对于梁洛施现身纽约,其英皇经理人霍汶希昨日在电话中说:“不回应。”再问双方稍后是否会打解约官司时,霍汶希又说:“都不回应。”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