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青云患高血压影响心脏 与郭蔼明放弃生子计划

2008年04月21日 08:51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三月十七日晚,香港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星光熠熠,香港演员刘青云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青云和郭蔼明是香港娱乐圈公认的恩爱夫妻,拍拖6年、结婚9年以来,从未有绯闻报道,而一直没有生育计划的他们,年前忽然转口风,女方坦言会不设防随时迎接小生命,男方则公开表示会考虑生小孩,彼此还私下向好友关咏荷取生子经。

  不过最近情况有变,一向健康的青云,患上了先天性高血压,影响到心脏,为此秘密看医生。记者再追问郭蔼明是否打算生子时,她语态肯定地说:“总之决定不会生啦!”

  看诊半小时

  本月3日下午4时,香港周刊记者发现身穿情侣装运动外套的刘青云和郭蔼明现身中环,不过他们并非喝下午茶或者到名店扫货,而是急急走进名医林立的中建大厦。

  记者目击,刘青云在老婆郭蔼明陪同下,前往心脏科医生谢德富医务所求诊。等候期间,郭看娱乐杂志解闷,候诊的青云则手持女性杂志,左望右盼,显得有点心不在焉。

  约半小时后,二人双双步出,离开诊所后顺道到楼下看水晶。现场所见,看完医生的青云,心情没甚异样,但他经常左右观察,留意是否有记者在旁,十分谨慎。之后,二人再到附近的名店Joyce,看来是为13日晚举行的金像奖颁奖礼而选购战衣,其间青云依然小心,刻意站在正门搜刮记者踪影,发现后便向镜头大方挥手。

  被证高血压

  据了解,青云所找的谢德富医生,是香港心脏专科权威,在行内享负盛名,连李嘉诚、郑裕彤等富豪也找过他,故有“富豪御医”之称。

  翌日,记者以病人身份到诊所探访,在房内照心电图期间,打听有关刘青云的病情。一位职员透露:“他们人很好的,刘先生是他妈咪介绍看的……他是血压高的问题!当然啦,他最近为拍戏瘦完肥番又再瘦,做这行成天吸烟,自己不吸都吸到好多二手烟啦!”

  其后一名姑娘便带记者进入医生房,在房内等了近10分钟,谢德富医生才现身应诊。

  当记者提到青云原来一直血压有问题时,医生没有正面回答,只说:“其实香港好多人都血压高,血压高会引起好多并发症,你看看报纸天天有人突然暴毙就知道啦!”言下之意,血压高这症状绝不可小觑。

  2006年,刘青云拍《神探》时坦言要吃减肥药,当时他先减16斤再增加18斤,其后拍《思念》又减20斤配合盲人的角色。本身长期血压高的青云,要面对体重骤升骤降的生理心理压力,当时曾有传他抑郁,连他自己都说:“女孩肥的话多惨,但可以先肥后瘦,不过我就更沮丧,先瘦再增肥,我担心自己受不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