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克鲁斯力证对妻子感情:我对凯蒂不是装腔作势

2008年05月08日 16: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和妻子凯蒂(Katie Holmes)一同参加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的奥斯卡宴会。 中新社发 梁启鑫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阿汤哥夫妻的八卦一直都是最吸引狗仔队关注的新闻,前不久捕风捉影的八卦杂志接连曝出凯蒂欲带着苏瑞赴纽约发展离开克鲁斯的消息,优雅的凯蒂面对诸多流言终于反击,美国《OK!》杂志4月底报道,凯蒂通过好友大呼“请不要再破坏我的家庭了!”

  传言A

  苏瑞非克鲁斯亲生

  凯蒂:这“故事”太伤人

  “凯蒂一直希望能够忽视外界的流言蜚语,但是非常难。”据凯蒂好友透露,“这对她真的很伤,她真的很难置身事外。”凯蒂还向好友表示她结婚后被流言刺激得没有开心过。

  据悉,29岁的凯蒂和45岁的汤姆·克鲁斯自从05年4月走到一起后,两人的流言就没有间断过。06年4月两人爱的结晶苏瑞的诞生,凯蒂本以为可以制止两人不恩爱消息的继续散播,但是没想到有不少媒体开始怀疑苏瑞是否是克鲁斯亲生的。“这‘故事’实在太伤人,它好像在侵蚀着我。我对于这些媒体实在是非常非常失望。”

  传言B

  凯蒂赴纽约摆脱克鲁斯

  凯蒂:胡乱推测实在可笑

  今年4月底有关于克鲁斯和凯蒂的传闻再次掀起,有报道爆出他们的感情触礁,克鲁斯对凯蒂进行“监狱式”的看管,不允许其交朋友,甚至不让她和维多利亚见面。而凯蒂则打算带着苏瑞逃离克鲁斯,去纽约找寻新的自由人生。

  对于报道中指出的凯蒂会去百老汇开辟新的演绎道路,好友并没有否认,但是好友表示这不代表凯蒂的婚姻出现危机,“她是希望事业有新突破,但她觉得由于她在纽约发展事业而推测出两人的婚姻有问题,这胡乱推测实在非常可笑。”

  “克鲁斯支持凯蒂做出的所有决定,即便她离家发展事业,克鲁斯也是会举双手赞成。”好友还举出具体的例子证明:“之前凯蒂去外地拍《我为钱狂》时,克鲁斯就相当支持,而且还抽空去现场探班,带去问候。”

  克鲁斯:我对凯蒂不是装腔作势

  近日,克鲁斯在接受奥普拉专访时也对外界的传闻做了回应,“对我来说这种说法是可笑的,我对她的感情是真的,不是装腔作势。”对于八卦指出两人对外的一举一动不够恩爱时,他也表示自己没法人为地做出让旁人觉得亲密的感觉。

  同时,克鲁斯为了表示自己不是把凯蒂看得死死的,他和凯蒂一起还为贝克汉姆举办了一场惊喜生日派对,邀请小贝一家去葡萄园参观,用实际行动破谣言。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