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熊黛林不争“模特一姐” 控诉媒体“很麻烦”

2008年05月09日 14:0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探班《一代宗师·叶问》

  这边《剑·蝶》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古装街的宋代街景拍摄,那边《一代宗师·叶问》(以下简称《叶问》)在民初街拍摄。当天上海大雨,预备要拍摄户外戏的两个剧组都只能因雨停工。

  当探班的记者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叶问》剧组已经请了大批群众演员,穿上民初广东老百姓的服装,化好妆,随时待命。与此同时,主演甄子丹(最新动态、个人档案)、熊黛林(最新动态、个人档案)和林家栋也都穿上了片中戏装,而这也是电影《叶问》主演剧中造型的首次亮相。

  展现空前繁盛的佛山街道

  据导演介绍,当天是准备拍摄叶问比武胜利后,和太太、儿子逛街买生活用品的一场戏,主要表现一家人温馨的场面。由于当时叶问家还比较有钱,尚未遭遇战乱,因此一家三口都穿得非常体面。甄子丹长袍礼帽,外加呢子大衣和新式皮鞋。熊黛林则一身细棉布青底褐花的旗袍,首饰齐全。

  由于当时叶问一家人都生活在佛山,而佛山当时也是广东省内十分富庶的一个城市,因此剧组特别考证并还原了当时最繁华热闹的一条街道。现场所见,街上店铺林立,各种招牌也五光十色。其中不仅有像冠生园这样的广东老字号,也有土耳其浴等舶来品,展现出民初佛山土洋结合、新旧共存的生活场面。

  熊黛林不争“模特一姐”

  首次穿着剧中旗袍在记者面前亮相的熊黛林,介绍说自己这一身无论从面料还是颜色上,都属于民初富贵人家的着装。“叶问的太太本身就是一个大富之家的千金小姐,不过后来她嫁给叶问,家道中落,所以后期会穿得比较普通,虽然也是旗袍,但都是粗布的了。”

  模特出身的熊黛林坦言自己很喜欢穿漂亮衣服:“做模特就是因为很好玩,整天都可以穿不一样的衣服,最好看的衣服都能第一个穿上身。做演员当然也不错,但是还是要看机会,能和我搭戏的人也比较难找。”因为身材高,所以即使穿着旗袍,熊黛林只是穿着平底鞋。

  对于自己现在被称为香港模特一姐,熊黛林说其实称号都是别人封的,自己并没有说过,也没有争什么。曾经在上海做过六年模特,到香港后一举成名,面对媒体越来越多对她私生活的关心,她说自己已经习惯了,但不想说太多,因为“有些人就是喜欢挖掘一些什么,然后希望这些东西破碎掉,没完没了,很麻烦。”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