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青霞进棚拍公益广告 称台湾需重建价值观(图)

2008年06月04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青霞返台拍公益广告,明星风采依旧。



林青霞(右)和圣严法师双手合十代言“心六伦”。

  蔡依林见林青霞雀跃:她怎么可以那么漂亮?(图)

  林青霞对四川大地震感触良多 称人性本善(图)

  林青霞撰文忆作家三毛 称约好死后要梦中相见

  中新网6月4日电 林青霞2日晚悄悄抵台,与李连杰一起应法鼓山圣严法师之邀,为圣严法师提倡的家庭伦理、职场伦理等“新六伦”观念代言。 昨日,婚后淡出银幕14年的青霞首次进棚,对于这支公益广告,她笑说:“我认同圣严法师‘心六伦’的理念,台湾经过8年的失序,现在最需要的是重建价值观。”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青霞笑说,接拍法鼓山广告,她是“全自动”,私下找张叔平为她选购夏姿中国风洋装,自己搭机来台,一大早自己梳化妆,比通告时间提早半小时报到。

  这位“台湾的女儿”说,她很关心台湾的发展,有感于马英九上任,百废待兴,重建台湾民众的价值观刻不容缓,正愁不知如何着力,刚好师父推行“心六伦”,合了她的心意,所以没多犹豫就应允。

  林青霞代言“生活伦理”,昨天上午和圣严法师双手合十入镜,呼吁大家响应“心六伦”运动。师徒俩也快乐小聚,她请师父一定要爱惜身体,好好听医生的话。圣严法师则幽默回一句:“我要听青霞的话”,师徒俩笑呵呵。

  3年前曾一起出席法鼓山开山大典的李连杰,昨天比林青霞早2个半小时进棚,因而没碰上头。李连杰代言“自然伦理”,强调爱护地球,要从自身做起。蔡依林则代言“校园伦理”,她和林青霞在棚里短暂相会,林青霞还笑拥蔡依林:“她好娇小啊!”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