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朝伟否认月底完婚:又不是抢银行,鬼祟什么

2008年07月03日 09:4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集内地与港台多位名星打造的电影《赤壁》,三十日晚在香港举办慈善首映礼。剧中主角梁朝伟、刘嘉玲出席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吴宇森的巨制《赤壁》在结束完香港的首映后,昨天下午在北京开始了内地首映礼的第一站。吴宇森携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赵薇等齐齐亮相。而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也在北京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梁朝伟再次否认了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即将在本月底摆酒席结婚的消息,他肯定地说“结婚?没有的啦!”梁朝伟与林志玲也讲述了两人拍摄亲热戏的趣事,原来,林志玲果然是片场最受宠的娇儿,不仅导演心疼她,为让林志玲片场不紧张,影帝梁朝伟也特地每天讲笑话逗她开心放松。

  梁朝伟否认婚讯

  近来不少媒体都爆出了梁朝伟与刘嘉玲将在7月底拉埋天窗,并将在香港大摆婚宴的消息,而且还爆出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记者问到梁朝伟前几日是否和刘嘉玲在香港看过《赤壁》,梁朝伟说他和嘉玲都看过电影,嘉玲对他演的周瑜也很赞赏,“她说这部片子很大气恢宏,很喜欢。”当被问到外界传闻的婚讯时,他却莞尔一笑:“结婚?一定没有的啦”。当记者开玩笑说大家已经等了多年,二人到底何时结婚?梁朝伟则说最近忙于宣传,还没时间准备。当记者让他能否公布一个期限时,他笑着说真有一天结婚时会公告大家,“结婚又不是抢银行,要那么鬼鬼祟祟。”

  林志玲比赵薇更受宠

  在《赤壁》里,小乔成为引发曹操大战各国的导火线。而林志玲在片场除了得到梁朝伟的亲切对待,吴宇森也格外怜惜她“每次吊威压完后,导演就会问我怎么样,疼不疼,对我很好”,而大哥曹操张丰毅也常逗她开心“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就在下面叫,小乔你跳吧,大哥接住你!”林志玲说,片场的男人们都对这个小乔疼惜有加。“大概因为我第一次演戏,都很关照我”。而赵薇则在片里冲冲杀杀,没有小乔这么好命。但林志玲却自称自己现在已经爱上了演戏,并且很想演打戏“其实我很羡慕赵薇能打,我下部戏好想演打女!”有消息称拍完《赤壁》之后,林志玲片酬飞涨7倍,林志玲闻之则娇笑不已:“哪有这么高?最多就是1块钱涨到7块钱而已吧”。

  -“周郎”、“小乔”互戴高帽

  “小乔”投之以桃:

  他真是很了不起,我很崇拜他

  在《赤壁》里,梁朝伟演的周瑜与林志玲演的小乔有不少感情戏。而小乔帮周瑜绑绷带的戏也相当缠绵悱恻。首次演戏的林志玲与老戏骨梁朝伟对戏,是什么感觉?林志玲说自己很崇拜梁朝伟,“他是我的偶像”。首次和梁朝伟对戏的林志玲“特别紧张,特别害怕”,而且站在一边,都不知道该怎么说第一句台词,也不敢动。但梁朝伟倒是很擅长在片场搞气氛让她放松。在梁朝伟的轻松带动下,到最后拍摄缠绷带的一场戏时,她已经完全将梁朝伟当成自己的情人“那时候就很自然地爱上了这个人,他就是周瑜,我为他做的一切都很自然了”。

  “周郎”报之以李:

  她很聪明,有大将风范

  梁朝伟则说,自己与林志玲这样的“新演员”演对手戏的诀窍就是让她放松。“我会在片场讲笑话逗她开心,让她不要紧张,要学会在演戏的时候享受快乐”。他说他们每天在片场都很高兴“每天都闹着要我讲个新笑话”。

  而且他毫不吝啬对林志玲的夸奖“她很聪明,也有大将风范”。梁朝伟也对首次演电影的林志玲的前途看好“她可以在这条路上走下去!”听到记者转述梁朝伟夸自己有大将之风,林志玲忍不住“失态”,拍掌大叫“真的吗?他真的这么说我了?我一定要当面谢谢他!”(记者 彭晓华)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