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比《赤壁》难演 胡军颠覆硬汉形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器侠》比《赤壁》难演 胡军颠覆硬汉形象
2009年01月06日 15:5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胡军。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电影《赤壁》下集上映在即,而对于在片中出色饰演了赵云的胡军来说,2008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除了《赤壁》上集让他获得了金马提名,和香港著名喜剧导演刘镇伟合作的《机器侠》可以说是意外的收获,让观众在这位荧屏铁汉身上看到了喜剧元素。4日下午,《赤壁》下集首映礼后,胡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胡军谈到,下集的赵云和上集的赵云比没有什么突破,一直延续了上集赵云的那种中庸,而下集赵云的戏分会比上集少一点。谈及正在拍摄的《机器侠》,胡军称他在此片中的角色更为搞笑,彻底颠覆了以前他扮演的萧峰、项羽、朱元璋、赵云等所有角色。之前胡军饰演的角色给人都是正直刚硬的形象,所以胡军更期待自己在《机器侠》中的全新表现。

  “我演这个角色要比演赵云难度大很多,因为第一次接触喜剧表演,很多东西都是我跟刘镇伟导演互相探讨出来的。我觉得刘镇伟导演是一个怪才,他对电影、镜头、表演的那种想象全都是天马行空的,是很多常人无法想到的,所以我觉得演喜剧挺有意思的。”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