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同情章子怡隐私遭曝光 痛斥狗仔像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同情章子怡隐私遭曝光 痛斥狗仔像贼
2009年01月06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4月30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范冰冰现场献歌。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6日电 章子怡与未婚夫加勒比海度假亲密照曝光,范冰冰、黄晓明昨都感慨艺人惨无隐私。范冰冰叹说,很同情章子怡,黄晓明则表示,狗仔文化已在大陆演艺圈蔓延,艺人防不胜防,只能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美女范冰冰向来是八卦新闻发烧人物,昨她经纪人痛斥狗仔简直像贼,“艺人有公众的一面,也有私人的一面,他们也有人权,狗仔以窃取艺人隐私的方式赚取所得,跟贼没两样。”

  黄晓明则透过经纪人表示,因为没有看到章子怡的照片,不能多做评断,不过章子怡是与未婚夫去度假,不管多亲密,都属正常行为,拿来作文章根本没必要。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