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穿宽松裙装遮身材 产后复出怕见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伊琍穿宽松裙装遮身材 产后复出怕见人(图)
2009年01月07日 09:1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马伊琍闻“姐弟恋”当场发飙 。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产后日显大牌不愿接受采访

  前晚,刚刚升格做了妈妈的马伊琍来到“2009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晚会”,在录制现场担任颁奖嘉宾,为上海滑稽戏铁三角颁发“最快乐兄弟奖”,这也是她产后复出录制的第一个节目。不过马伊琍显然未做好面对媒体的准备,接受媒体采访时十分不配合,起先以换装、化妆为由拒绝采访,而眼见媒体伸着话筒在一边等待,她又装作在和导演组对词没看见,并以一句“不清楚”再度拒绝。随后到达贵宾室休

  息时,面对记者的围堵,此时她又以“仪容不佳”无法接受采访为由,躲进了厕所。左等右等下,马伊琍终于笑脸相迎接受了简短的群访。

  当妈妈喜忧参半

  刚刚产子的马伊琍表示小孩还不会爬行,但是会笑了,而她作为新妈妈的感受也是“喜忧参半”,和所有初为人母的人的心情是一样的,喜的是自己做了母亲,忧的是很多育儿问题都不太熟悉,怕做不好。虽然马伊琍不肯透露宝宝的名字,不过此前马伊琍和文章在为宝宝举办百日宴时,赵宝刚已经“大嘴”透露宝宝的名字叫“文君竹”,英文名是和之前媒体曝光的“文爱马”相近谐音的“艾玛”。不过一提到宝宝的父亲文章,马伊琍又不情愿起来,你们为什么老喜欢问他呢,我很少在访问中谈家庭问题。

  不愿采访当场黑脸

  之后在节目录制中,马伊琍再度因为被毛猛达和阿庆问及文章而现场“发飙”,起先毛猛达问马伊琍生了个女儿,是否公婆会有“重男轻女”的想法,马伊琍还客气回答:“现在老人家男女一样喜欢吧。”随后众人调侃文章比马伊琍小九岁的姐弟恋,马伊琍当场黑脸,当场发飙说:“不是说好不接受采访的吗?”令录制只得中止,节目组只能跳过提问环节,直接让马伊琍为嘉宾颁奖。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