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 冯小刚:观众太仗义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票房破3亿 冯小刚:观众太仗义了
2009年01月08日 09: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庆功会上,冯小刚与葛优这对老搭档一起举杯庆祝。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映19天票房冲破3亿,《非诚勿扰》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创造了票房奇迹。1月6日晚,导演冯小刚携葛优等众主演在北京举行了庆功会,成龙也特意前来捧场。迄今为止,冯小刚的个人作品票房总成绩已超过10亿,而他更不忘感谢观众,称观众“太仗义”了。

  票房 奔进3亿俱乐部

  《非诚勿扰》截至2008年12月31日,上映14天的票房成绩为2.32亿,之后又在上映19天后迅速突破3亿票房大关,以3.02亿的成绩直逼《赤壁》(上)创下的3.12亿票房,成为中国仅有的两个“三亿俱乐部”导演成员之一。业内人士也纷纷预测,《非诚勿扰》刚刚公映过半,因此极有可能在短期内超越《赤壁》(上),坐上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宝座。

  在庆功宴上才获知这一票房成绩的冯小刚显得非常兴奋,除了感谢一长串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院线、影评人和媒体外,也不忘向观众表达谢意:“观众真是太仗义了!”

  冯导 高唱电影主题曲

  迄今为止,冯小刚个人作品的票房总和已经达到10.32亿,成为中国首个作品票房过10亿的电影导演。

  面对这一史无前例的纪录,冯小刚当场举杯,高唱“喝了交杯”,用《非诚勿扰》主题曲《信以为真》表达了对全场嘉宾深深的感谢。众主演也情绪高涨,葛优坚信,3亿还并非终点。

  新片 确定拍摄《余震》

  庆功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成龙大哥意外现身,他表示特意前来向好友冯小刚祝贺,也表达了想和冯小刚合作的意愿。不过冯小刚透露下一部新片已确定拍摄反映地震题材的影片《余震》:“我今天下午刚看完剧本,看完之后心情太不平静了,我相信这会是一部受欢迎的影片。”

  - 最红“冯女郎”

  冯远征要当最佳女配

  大概是太高兴了,冯远征兴奋地在现场表示:“我才是最红的‘冯女郎’,希望明年各大电影评奖的时候,我不仅可以角逐最佳男配角,还可以角逐最佳女配角。”记者 孙琳琳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