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与Rain恩师合开公司 拍校园剧造韩流明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裴勇俊与Rain恩师合开公司 拍校园剧造韩流明星
2009年01月08日 10: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歌手出身的朴振英曾捧红了Rain等多名知名艺人。
裴勇俊先前已经开过公司,如今再与朴振英强强联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的经理人公司近日透露,裴勇俊与Rain的恩师朴振英将合作成立一家新的公司,并携手制作一部校园剧,片名暂定为《Dreamhigh》,有望在2010年播出。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裴勇俊计划参与该电视剧的策划、剧本及编导,朴振英将参与策划和音乐的作词、作曲、编曲及演员的演唱、舞蹈排练等。据悉,朴振英与裴勇俊携手合作的消息不仅在韩国演艺圈成为了话题,甚至还影响了两家公司的股票行情,自从消息公开后,裴勇俊和朴振英的公司股票就屡创新高,已经连续4天以涨停收盘。

  之前有传该剧将由朴振英旗下的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的成员出演,不过最新消息称裴勇俊和朴振英将挖掘新人担纲,而且二人也将有份演出。据裴勇俊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合作并不是为了单纯制作电视剧,而是为了将现在以明星为主的娱乐产业结构,调整为以出版、电视剧等内容为主的结构所做的尝试,裴朴二人还希望通过该剧培养出更多韩流明星。”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