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晋升首个"10亿导演" 力挫张艺谋陈凯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晋升首个"10亿导演" 力挫张艺谋陈凯歌
2009年01月08日 10:5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08年9月26日,冯小刚携09年贺岁新片《非诚勿扰》男女主角和主创人员搭载歌诗达豪华邮轮返沪,并在邮轮上举行了《非诚勿扰》的关机仪式。图为(右起)该片男主角葛优、导演冯小刚、女主角舒淇出席《非诚勿扰》关机仪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截至1月6日16:00,冯小刚最新贺岁大片《非诚勿扰》的票房已达到3.02亿元,与《赤壁》上集创下的3.12亿票房成绩十分接近,为此剧组专门在北京庆功。片方认为,《非诚勿扰》能否超越《赤壁》上集创造国产电影总票房最新纪录是一大悬念。不过,《赤壁》下集已于昨日下午2点上画,在它的强势 “阻击”下,上画已超过两周的《非诚勿扰》票房再高走似乎有点不切实际。

  据悉,自元旦以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就没有再向冯小刚报过票房,所以冯小刚一度以为《非诚勿扰》的最终票房只有2.32亿。在庆功会上,王中磊亲自递上一个装有“最新票房数字”的信封,冯小刚才知道《非诚勿扰》在元旦假期大卖,刷新了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下的2.98亿的票房纪录。但是由于农历新年之前的都属于贺岁档,所以《非诚勿扰》是否成为中国电影贺岁档票房新科总冠军还有待观察。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非诚勿扰》一役,冯小刚个人作品的票房总和已经超过10亿,成为中国内地首个作品票房过10亿的电影导演。

  他俩还差得远

  张艺谋(大卖电影只3部)

  《英雄》(2.5亿)

  《十面埋伏》(1.6亿)

  《满城尽带黄金甲》(2.9亿)

  合计:7亿

  陈凯歌(大卖电影只3部)

  《霸王别姬》(4000万)

  《无极》(1.9亿)

  《梅兰芳》(上映中,1.6亿)

  合计:3.9亿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