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崔智友经纪约将到期 未来去向被热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承宪崔智友经纪约将到期 未来去向被热议
2009年01月08日 15:0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韩国影星宋承宪。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崔智友。 中新社发 杨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韩国演员宋承宪、崔智友与经纪公司的所属协议将在今年2月先后到期,两人今后的选择不仅引起了韩国演艺界的关注,也受到了日本等外国娱乐企业的关注。

  协议到期后,宋承宪与崔智友可以选择与原经纪公司续约,也可以像裴勇俊、Rain等艺人一样,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因为独立之后在管理工作和收入方面艺人会有更多的自主权。到目前为止,裴勇俊、李秉宪、李英爱、朴信阳等人都选择了独立。

  除此之外,与其他经纪公司签约也成为了宋承宪和崔智友能做出的众多选择之一。目前已经有多家大牌娱乐公司对签下崔智友和宋承宪有极大的兴趣。之前崔智友与 olive9娱乐公司签约时得到了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20万)签约金,而宋承宪与Mner传媒签约时得到的签约费更是高达20亿韩元以上,因此如果宋承宪与崔智友选择与其他经纪公司签约,会得到多少签约费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