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曝光童年照片 新书于丹作序成龙"寄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曝光童年照片 新书于丹作序成龙"寄语"(图)
2009年01月08日 16:4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童年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明星出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由李冰冰执笔的新书《李冰冰:十年·映画》还是让大家眼前一亮,从未曝光的30多张独家成长照片、于丹的序言、成龙、冯小刚、袁和平等17位影视大腕的“名家寄语”,无疑都为这本书增加诸多亮点。不仅如此,一向避谈感情的李冰冰还首次在书中谈了“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亲密接触的首位恋人”等敏感话题,而在记者追问之下,李冰冰也向大家透露了一些内心封存多年的“秘密”。

  该书有在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异域胜地最新摄制的大量写真图片,以倒叙的方式记录了李冰冰的成长史,在“名人寄语”中,冯小刚继续发扬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精神:“女人长得漂亮,一般都伴随两个毛病:一是不努力,二是不仗义。冰冰却不然,对工作一刻也不敢怠慢。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哥,我太笨,我就笨鸟先飞吧。’有人说冰冰太直,缺乏城府,可在我看来,她很坦率很性情。”

  记者还发现,书中有几段文字专门记录冰冰的感情生活,首次曝光了她收到的第一封情书,情窦初开时首次暗恋的男生等。面对这些敏感话题,一向避而不答的李冰冰为了卖书作慈善也向大家打开了话匣子:第一次收到情书是13岁……为什么收到情书后回到家大哭一场?冰冰有点红脸,直说当时自己太幼稚,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丢人的事情,或许这和家里的教育有关,放在现在,不知道是一件多有面子的事情。

  出书不忘慈善,李冰冰在现场将预售的5万元版税全额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希望能在寒冷的冬季为需要关怀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新年礼物。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