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为换烟钱曾替梅婷打开水 直言非常感谢谢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为换烟钱曾替梅婷打开水 直言非常感谢谢娜
2009年01月09日 10:1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3日,某著名时尚杂志在中国内地创刊6周年之际,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女性创新与梦想基金,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慈善捐助活动——2008香烛计划 “点亮梦想”启动仪式。此次香烛制作的明星刘烨、马天宇共同点亮了象征着爱与梦想的烛光,拉开了2008香烛计划的活动序幕。此次活动前期邀请了20位明星进行香烛设计,并将制作10,000只香烛在中国内地进行售卖,售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捐助。图为影视明星刘烨亮相香烛计划 “点亮梦想”启动仪式。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凭借《蓝宇》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而红的演员刘烨,本月11日即将做客江苏卫视《人间》栏目,和主持人畅谈自己如何成名的人生经历。记者了解到,节目中,刘烨将第一次讲述他落魄的大学生活,为了换得一包烟钱,他经常替梅婷打开水。

  12年后再牵手赵薇

  刘烨和赵薇的新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也将于明天在江苏卫视开播。刘烨表示,《一个女人的史诗》其实并不是他和赵薇的“第一次”。12年前两人就结下戏缘。当时两人均报考中戏表演班,在三试考察中,考官出了一个表演考题,需要一男一女两个考生共同表演。当时刘烨和赵薇就被分到一组,那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

  刘烨说,时隔12年,通过《史诗》这部戏和赵薇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夙愿。刘烨本人对赵薇的表演也是非常欣赏,“赵薇的戏非常好,人物诠释得非常到位、整场戏下来几乎没有多余的话,导演经常夸她。”

  替人打热水换烟钱

  刘烨大学就读于中戏表演专业,当时章子怡、胡静、梅婷、秦海璐等人都是和刘烨在一个班上的。刘烨透露,大学期间他的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平时根本没钱下馆子。不仅如此他还要经常给梅婷打热水,每打一壶热水,梅婷就会给刘烨一包烟。大学时班里部分同学已经接戏了,当时刘烨就帮在外面拍戏的同学写小品拍作业,然后同学会请他吃饭。“大家都觉得我演了《蓝宇》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就火了,其实我演戏这条路真的是漫长而又辛苦。”

  谈到刘烨,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谢娜,当时二人分手也被炒得火热。面对记者问到谢娜的问题时,刘烨并不回避,直言自己非常感谢谢娜,“谢娜人非常的好,当时分手其实就是因为两个人太忙了,忽略了彼此。”记者 李平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