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帕克懒演恩爱戏码 决定与老公分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西卡·帕克懒演恩爱戏码 决定与老公分居(图)
2009年01月09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莎拉·杰西卡·帕克(右)结婚5年才生下独子詹姆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欲女”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与老公马修(Matthew Broderick)11年婚姻进入离婚倒数。46岁的马修去年和年轻辣妹偷腥被逮,他们为了6岁爱子詹姆斯尝试挽救婚姻,却徒劳无功,双方已达成共识,决定分道扬镳。

  台湾媒体消息,马修去年8月出轨,莎拉·杰西卡一度力挺,夫妻俩联袂亮相,为婚变传闻消毒;去年底,他们陪詹姆斯度假,她在儿子面前装出幸福模样,友人指出:“有必要的时候,莎拉·杰西卡会是好演员。”

  但她已打定主意,不想让婚姻歹戏继续拖棚。她的友人透露:“他们之间已没有爱情,也不想再浪费时间修复裂痕。”她已委托中介帮她找房子,决定搬离两人共同建立的家。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