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戏凤>香港宣传 刘德华:对人付出就是幸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游龙戏凤>香港宣传 刘德华:对人付出就是幸福
2009年01月12日 14: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不遗余力捧舒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是要争取的!”这是刘伟强最新电影《游龙戏凤》的主题。在这部即将于1月23日上映的影片中,赌城“灰姑娘”舒淇和亿万富翁刘德华克服“阶级差异”,争取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昨日下午,《游龙戏凤》剧组在香港某大型购物中心的地下广场跟观众见面,大谈自己心目中对“争取”和“幸福”的理解。

  “我都说过不要拍爱情片,如果我拍的是打打杀杀的片子,你们就不会追着我问了。”活动之后,刘德华开始被媒体“围攻”,大家都婉转地问他何时结婚,他嘴里大叫委屈,表情却显示早有准备。

  诠释幸福:我喜欢对人付出

  关于如何“争取幸福”,舒淇的态度是:“我要勇敢点,不怕丑,接受别人给我的幸福。”片中她的角色因为刘德华下跪求婚而幸福无比,但她说:“其实向我求婚,根本不需要钻石、鲜花或下跪,只要有人肯娶我,我已经开心到要哭了———快把我带回家吧!”但是,刘德华并不认可这样的被动态度,他说:“我是那种喜欢给人幸福、对人付出的人。”

  活动中有个市民上台,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拿舒淇当了“靶子”:“就算舒淇是第三者,我也不会动心!”看舒淇有点尴尬,喜欢“对人付出”的刘德华立刻给她解围:“他是拿世上最漂亮的人来证明自己痴情啊!”他还不停捧舒淇的场:“她在片中跳艳舞的时候,我的心一直噗噗跳,不过,我还觉得伤心———幸福是两个人分享的,我不舍得她给那么多人看!”

  关注幸福:特别关心大肚婆

  昨天,《游龙戏凤》请来香港的三对情侣,让剧组选出他们觉得最“幸福”的一对。三对情侣各有自己的故事:第一对是奉子成婚,第二对是有缘邻居,第三对则克服了种种困难才走到一起。说到动情处,几对情侣都落泪了,搞到台上的舒淇也眼红红的。哪对应该拿冠军?大家都觉得难以选择,只有刘德华的倾向明显———他从第一对情侣上台时,眼睛就没离开过那个怀孕的女子;活动进行时,他一直“开小差”,只顾着跟这一对聊天;最后情侣们下台时,他忽然跑过去,跟人家男友争着“护花”……肚里的孩子是男是女,什么时候是预产期,刘德华都是第一个知道的。

  “是不是羡慕人家有老婆有孩子?”有记者直接问刘德华。他顾左右而言他:“我只是问问他们的经验!”

  追求幸福:爱情家庭都要强

  2009年,刘德华有什么特别的幸福要争取?刘德华聪明地答道:“其实每年都有幸福要争取啊,别说每年,每一天都是———今天的付出才是明天幸福的基础嘛。”这话显然不能让记者们满意,他们希望知道更具体的答案,于是刘德华说:“爱情、事业、家庭、朋友、健康,这些要争取!虽然我都有,但还要争取,这是无止境的!”立刻有记者发现漏洞:“你是说,爱情和家庭,你都已经有了?”刘德华还是笑,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现在很好啊!”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朋友”关系,几乎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他们究竟什么时候结婚呢?而那个传说中的刘德华的女儿,是不是存在?有记者拿话套他:“你今天一直看着大肚婆,是不是想做爸爸?”刘德华笑说:“万一我有了女人,万一那女人又有了孩子,我始终都会负责的。”记者问:“有没有时间表?”刘德华大笑:“‘万一’这种事情哪来的时间表?”有记者还追问:“女人你不是有了吗?”刘德华索性耍赖,对面前的女记者们说:“没有啊,你有没有兴趣?”惹得她们又脸红又无奈。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