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苏乞儿》中戏份杀青 剧中造型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苏乞儿》中戏份杀青 剧中造型曝光(图)
2009年01月21日 18:3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在《苏乞儿》中的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袁和平导演的功夫片《苏乞儿》正在北京赶拍,戏中出演苏乞儿之妻的周迅的戏份已经杀青。

  周迅的杀青戏是在北京近郊的影棚里拍的,为了气氛而现场烧烟,弄得到处烟雾弥漫,每个演员上阵前都戴着口罩防止呛伤。剧情安排赵文卓饰演的苏灿受伤倒地,而后其妻出现,鼓励他站起来。两人深情对望,周迅和赵文卓演出戏里最重要的爱情告白。据说,周迅在拍摄前就已经哭了一回,因为她和剧组感情很好,准备台词时想到将离开剧组,眼泪便忍不住流下来。这场戏因此拍得特别感人,赵文卓在说台词时也忍不住哽咽。

  周迅表示,她很羡慕赵文卓的身手,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演武打片。她对自己颇有信心,因为学舞蹈出身,相信很快可以练得像模像样。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