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邱淑贞一家吃团圆饭 为求生子拜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邱淑贞一家吃团圆饭 为求生子拜佛
2009年02月01日 09:2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邱淑贞早前与丈夫沈嘉伟一家,一起走到中环吃团年饭。邱淑贞还大手笔买入来自欧洲的童装衫,要为女儿在这个农历新年打扮得漂漂亮亮多拿些红包。不过,沈先生一见到亲戚带来的男婴,则笑个不停,想儿子的心情完全展露脸上。据悉,丈夫沈嘉伟此前为生子,曾陪邱淑贞一起去拜佛。

  邱淑贞下嫁沈嘉伟后,便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中相夫教女,年前沈先生的时装店正式上巿,邱淑贞顺理成章地荣升上巿公司主席太太。而她也成为坏人目标,惨被银行职员盗用两千多万存款,幸好最后该职员被捕,邱淑贞才安心下来。

  日前,邱淑贞外出购物,与母亲以及丈夫沈嘉伟的姐姐和弟弟三家人,一起走到中环吃晚饭。邱淑贞这天带了小女儿婷婷现身,连甚少露面的沈月也出动了。邱淑贞吃饭前,途经一间来自北欧的名牌童装店,她见减价立即走到店内狂买。只见她一会便买了三对童装靴,除了小女儿婷婷外,大女沈月也有份。挑了约大半个小时,邱淑贞便埋单离去。

  一家人购完物便在商场一间餐厅吃团年饭,一行10多人吃到晚上9点半才离去,而一向爱小朋友的沈先生,一手牵着小女儿婷婷,另一只手就牵着他的侄子,一起离开商场。中途一位家庭成员抱着一个婴儿,沈先生虽然没手牵,仍然张大嘴跟婴儿玩,想生子的心情表露无遗。

  一家人吃完团年饭后离开商场,沈家的4部座驾泊满整个下客区,而跟表哥先走一步的沈月,一见到妈妈立即冲向前抱住,紧粘妈妈。沈先生跟邱淑贞安排好女儿上车后,便自行开车离去。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