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爆4年恋爱史:我有点恋母 前女友像足我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房祖名爆4年恋爱史:我有点恋母 前女友像足我妈
2009年04月23日 09:0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成龙、房祖名父子携手拍摄某茶广告片。该广告片将于3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电视台上映。 中新社发 RMCM平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房祖名:我妈有大智慧 为我扛着我爸所有的错(图)

  房祖名入行几年多,花心已经成为了“龙太子”之外的另一个标签,不过他谈起感情生活来倒是毫不避讳,甚至主动认了一段与台湾女星的4年恋爱史,不过他对前女友的名字避而不谈。

  信息时报:你会不会有点恋母情结,像你特别欣赏母亲?

  房祖名:嗯,可能有点。还真是的,我之前的女朋友就很像我妈妈。我不是说外表长得像啊,我是说内在、性格、修养都很像我妈。

  信息时报:女朋友?台湾的?唱歌的?

  房祖名:嗯,反正不是演电影的,大概拍拖了近4年。

  信息时报:为什么不找香港女友?

  房祖名:香港女孩子,谁会默默地跟着你这么多年啊,好像我妈妈一样,那么多年都是默默的在那里。台湾女孩好一点,像我之前的女友就是台湾的,她很像我妈,有什么事情她也不会跑出来讲。然后,你知道吗,我其实有一点特别像我爸,就是对女朋友或者老婆的态度。我们都是比较重兄弟,不大理会女人感受的那种。比如我很久没去台湾了,一过去第一件事情不是去找女朋友而是去看陈柏霖。因为感情,你可能一下就去到100度高温了,就是很爱那个人了,但过多一段时间,会慢慢降温,然后也许某一天大家就分开了。但是兄弟,到了80度,可能就一辈子都能保持这个温度的了。

  信息时报:那你女朋友怎么能忍受你4年?

  房祖名:就是说嘛,她是很好的女孩子,像我妈妈一样的。但是有一天她也会受不了,但她什么都不说,我当时拖着箱子走到她家门口,就看到有一封信给我的。她也没写其他的什么,就写着:“替我去想一下我的未来。”然后我就站在门口想。我觉得我还不可能跟她结婚,所以对她的将来我要怎么去负责?我觉得没有办法去为她的将来着想,所以我就转头走掉了,也没有进去。(分手)大概是2006年年底,然后就一直空窗到现在啦。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