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希尔顿红色旗袍亮相:谁知道我的狗叫什么名字?
2007年11月23日 11:57 来源:东方早报


主办方送给希尔顿一幅她怀抱大熊猫的漫画。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希尔顿尝试“糖葫芦”

  “你们谁知道我的狗叫什么名字?”帕丽斯·希尔顿坐在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掌门人”李亦非和翻译人员中间笑着问记者。场内大部分人面面相觑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时,有个女声大声地回答:“Tinkerbell?”希尔顿笑着说:“答对了!”同时招呼工作人员送上她从美国带来的礼物,让答对的记者欢欣雀跃笑开了怀。

  这一幕发生在昨日中午希尔顿上海记者会的结尾部分,身着红色旗袍的她脸蛋也红红的,向记者提问的环节成为全场高潮,也是她自认向中国媒体介绍自己私生活的最好方式之一。

  回答环节

  两三年内结婚生子

  为迎接希尔顿,昨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专门在其下榻的酒店举办了一场欢迎发布会。身着刚买来的红色超短旗袍,希尔顿显然有些紧张,一会儿紧张地拉拉裙摆,一会儿低头抹平下摆的褶皱。只有在不停亮起的闪光灯下,希尔顿才终于找回了感觉———叉腰、半眯眼、露出一个性感的表情;为配合长长一排的闪光灯队伍,希尔顿主动在舞台上左右走动。不过对于今日在MTV超级盛典上将以怎样的造型亮相,希尔顿卖了个关子———“绝对贴合个人风格”。

  相比早前来沪举办个唱的美国歌坛偶像碧昂丝的苛刻,昨日希尔顿在记者问答环节表现得极为亲民。为过滤问题,主办方特别让媒体提前将自己的问题写在卡片上交由工作人员翻译,仅有8个关于服装、圣诞等问题成功“入围”,幸运得到希尔顿的解答。而上海,自然是跳不开的一环。

  前日刚在上海“折腾”了一天的希尔顿对于这座城市评价极高,“这次来上海给我很多灵感,可以为我的着装融入很多元素。”她形容自己是一个工作认真努力的人,“我有自己的生意,并且工作非常努力。我26岁了,但还是有远大的梦想。我喜欢动物,喜欢旅游。”

  希尔顿的“闺蜜”、同样曾因醉酒驾车被捕的妮可·里奇如今已经“从良”结婚,并即将生子,但这并不是希尔顿即将选择的路线。“我替妮可感到高兴,她的孩子再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我也一直很想要个小孩,但不是现在,因为我的工作太忙了。”她透露,“两三年内我会结婚,生三四个小孩。我希望能碰到我真正爱的人,实现这一切。”

  当然,即便问题再怎样被过滤,这位被性录像带丑闻等负面消息包围的大小姐仍然忍不住在回答问题时表现出她特有的狂野一面,“这两天见到很多中国男性朋友,但是很遗憾没机会交谈。这两天晚上有Party,我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人,好好交流。”

  发问环节

  我的狗叫什么名字?

  问答环节结束后,原本以为记者会就此结束,没想到希尔顿兴致大发要向记者提问。除了文章开始提到的“小狗的名字”外,希尔顿的问题都是自己的基本简历———我最喜欢什么颜色?我的中间名是什么?我是什么星座?我妹妹叫什么名字?……

  场内除了少量中国记者以及海外驻华记者成功“闯关”外,大部分记者都对希尔顿的这种做派有些意兴阑珊。但大小姐兴致依然高昂,提问遭到冷场,她还是会保持微笑问出下一个。而且对于每位答对者,她都会兴奋地大喊:“YouWin!”事实上,真正的“赢家”始终是她,不管那一张张狗仔照片背后被标注怎样糟糕的内容,她至少成功做到了在生活中做一个绝对的“实力派”演员。

  在这个由她“主办”的问答环节结束后,一直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她放下了原本跷起的二郎腿,以一个完美的走光,为发布会画上了一个希尔顿式的句号。

  ◇发布会后

  据悉,在酒店参加完发布会后,希尔顿于17时15分开始逛外滩,在那里停车15分钟,一度造成严重交通堵塞。17时半左右,希尔顿来到泰康路买东西,但是正值交通繁忙时段,1小时仅仅行车3公里,希尔顿大为不满地要求司机掉头回酒店。21时左右,希尔顿一行人出发前往外滩十五号吃晚餐。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希尔顿上海当了“冤大头” 高七倍价钱买唐装
·希尔顿玩转上海滩 保镖助手护驾摄影队随行(组图)
·希尔顿在沪"大闹城隍庙" 逛小店不带人民币(图)
·希尔顿试穿新式中国旗袍 极尽性感诱惑之能事
·希尔顿登陆上海走普通通道 面对镜头主动配合
·希尔顿昨晚抵沪 改性感形象长衣长裤裹身(图)
·希尔顿今日抵沪 名声太坏遭自家酒店“拒住”?
·希尔顿出浴录像惊现网络 全裸入镜谈笑风声
·希尔顿来华遭网友恶搞 "穿"秋菊装PK巩俐(图)
·帕里斯-希尔顿韩国行派对照片曝光 低胸撩人(图)
·希尔顿韩国走秀 醉酒、频频迟到令形象大打折扣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