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郑欣宜《连心》正式引进内地 新专辑五月发行

2008年04月02日 17: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图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出席追思会。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天晚上,欣宜在肥姐的丧事后首次公开亮相,在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上献唱,受到导师刘家昌表扬。而对于近日香港媒体恶意丑化欣宜,说她变卖遗产给男友买豪华手表,记者昨日采访其经纪人SIMON时,他就气愤地说:“太恶毒了,这样的报道,肥姐听道都会气得要跳出来打他们!”而昨天,肥姐生前欣宜送给妈妈的歌曲《连心》正式被内地引进。

  卖车、退菲佣是事实

  记者昨日联络欣宜的经纪人SIMON,他表示《东方新地》日前报道欣宜卖车/辞退菲佣/司机都是事实:“车卖掉了,司机辞了,三个菲佣都辞退了,从今天(4月1日)起,完全开始自己一个人生活。”SIMON还透露,欣宜有意将肥姐生前居住的九龙塘的住宅出租:“之前是和妈妈一起住,所以房子很大,现在她一个人,自己租个小小的公寓住就可以了。”

  SIMON解释,欣宜这样做是为了“开源节流,独立自强”,绝对不是为了自己当富家女以及给男友买昂贵的礼物:“她从小就是一个独立的小孩子,而且经纪公司这边在香港和上海都有车,如果要用公司完全可以提供给她用,要是自己一个人的话,她说打车就好了,没必要自己养一台车。之前菲佣多数是在照顾妈妈,现在妈妈离开了,所以她就把三个菲佣辞退了,她就是下决心自己好好生活,自立自强,自己事业才刚起步,没必要开销那么大,绝对不是《东方新地》说的买名表给男友。”

  遗产没有外传那么多

  SIMON还透露,肥姐留给欣宜的遗产“没有外传的那么多……现在都是信托的,由律师在管理,怎么用肥姐已经交代好了。”

  对于前天欣宜在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上的表现,刘家昌就表示“都OK,只是声音离麦克风有点远,希望第二场能更好!”而另外记者获悉,欣宜和老师刘家昌合作的歌曲《连心》昨日正式被内地引进,作为铃声供歌迷下载。这首歌由刘家昌创作,欣宜和刘家昌男女对唱,在肥姐病重时就已经录好,以此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并祝愿妈妈尽快康复。但最终肥姐撒手人寰,这首歌就成了表达欣宜对妈妈思念的歌曲。

  SIMON透露,这首《连心》是作为单曲先行引进内地,而新专辑则会在4月底/5月初正式发行。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