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龙丹妮回应陈楚生事件:将依法处理"失踪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龙丹妮回应陈楚生事件:将依法处理"失踪门"
2009年01月09日 08: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楚生可能因这次“失踪”吃上官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百度宣布,今年的“百度娱乐沸点”颁奖盛典将与湖南卫视共同举办,于2月在水立方举行。发布会现场,天娱的老总龙丹妮对近日陈楚生“失踪门”事件做出回应,表示天娱发出公告,将动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而陈楚生也首度开腔回应,他说这事的发生另有原因,会在适当时候给一个解释。

  龙丹妮:以天娱公开声明为准

  昨日记者对龙丹妮问到陈楚生的“失踪门”事件,龙丹妮并不想过多表态,抛下一句“这件事情正在解决之中,一切以天娱的公开声明为准”后匆忙离场。而天娱发布的声明称,陈楚生在跨年演出时“不辞而别,临场退演,对现场演出和电视转播及相关商业活动造成不良影响,损害了观众和相关单位及本公司的合法权益”,并表态“对此次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伤害表示歉意,公司已经依法深入调查,并正积极与有关方面洽商处理相关投诉。”

  而天娱对此事强调将动用法律手段解决,公司与陈楚生签订有《委托经纪人合同》和《专属词曲作者合约书》及《词曲著作权代理合同》等法律文件。未经天娱公司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签订与上述法律文件相冲突的合约或从事与上述法律文件规定相冲突的行为,都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圈内人:陈楚生与天娱矛盾由来已久

  一位圈中人对记者透露,其实陈楚生与天娱的矛盾由来已久,早在去年,陈楚生就曾经因为自己的歌曲在移动数字下载中的高额收入与天娱未达成合理分成而非常不满。今年龙丹妮上任之后,天娱的规划中也强调了将以影视剧为重点,对陈楚生在音乐上的规划令陈楚生也很不满意,所以,对此次陈楚生的出走,很多圈中人都并不意外。(记者 彭晓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