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咏又传口误冯巩被指不厚道 春晚落幕争议不休

2008年02月13日 17:28 来源:生活报 发表评论

  看完春晚骂春晚似乎已成近年网络上不成文的惯例,虽然2008央视春晚的观众满意度创下近年的最高,但争议还是不少。

  李咏出现严重口误?  

  争议起源:央视春晚尚未结束,网上就已经流传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李咏再次出现严重口误,将台湾艺人S.H.E称之为外国人。网上迅速掀起声讨之声,似乎只有李咏立即下课才能解其心头之恨。

  独家点评:因节目开场没多久,自认为看节目非常用心,并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而网上的视频显示口误之说纯属无稽之谈,不知捏造此消息者居心何在?李咏虽不是啥好鸟,但也不能如此是非不分!

  现场对白:

  周涛:说起来呢,2008年是我们国家实行改革开放整整第三十个年头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乐于学习外国的语言和文化,其实也有许多的外国人呢迷上了咱们中国话。

  李咏:很多的外国游客来到中国,你比如说来到北京啊,必须要做三件事儿,一个呢是爬长城,还有一个呢就是吃烤鸭,再一个就是学中国话。

  周涛:哟,这三件事儿学中国话最难了。

  李咏:我小时候结巴,说话不利索,我奶奶说:你唱着说,唱着说学得快。

  周涛:真的假的啊?

  李咏:真的真的,你不信啊,有人唱着歌儿就把中国话学了。

  周涛:赶紧来听……  

  黄圣依彩妆假发颠覆春晚?  

  争议起源:作为央视春晚的压轴节目,黄圣依、梁咏琪带来的《天天向上》颇受好评,但黄圣依打破了20年以来从来没人在央视春晚带彩妆假发登场的纪录。网友认为黄圣依在颠覆春晚传统,而导演组再次被指责欺软怕硬!

  独家点评:21世纪了,“嫦娥一号”都上天了,开明点吧,没啥大不了的!  

  冯巩借张柏芝搞噱头不厚道?  

  争议起源:冯巩搭档王宝强带来的《公交协奏曲》引人注目,虽没能尽善尽美但也还算是佳作,但冯巩在小品中的台词:“你要是喜欢看电影,我就是张柏芝。”被网友认为借卷入“艳照门”中痛苦不堪的张柏芝博噱头,极不厚道!

  独家点评:小品需要噱头和包袱,但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冯巩此举可以理解但不能原谅!  

  赈灾板块不够感人?  

  争议起源:2008年1月,我国南方不少城市遭遇严重的冰冻灾害,央视春晚迅速做出调整,特殊开辟了赈灾板块,安排了6分钟的群星云集的朗诵《温暖2008》,但被不少网友指责安排时间过短、朗诵没有投入感情而不够感人,有作秀嫌疑!

  独家点评:赈灾是突发事件,短时间内创作出的节目立即参加春晚,并召集那么多明星参与,已经很不容易了。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