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昆曝赵本山小品被"毙"内幕:因"有些太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昆曝赵本山小品被"毙"内幕:因"有些太俗"
2009年01月06日 09:06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11月28日晚,南京市鼓楼区引进的《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演笑会》文艺演出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赵本山率领“本山军团”的众笑星们以强大阵容现身南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表演。 中新社发 刘小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牛年春晚这道年夜饭究竟是什么样子?连日来不断有媒体曝光春晚的一些细节。昨日郎昆做客央视网站透露,今年的春晚,奥运画轴、神七将为全国观众带来惊喜。

  本山小品被毙因“有些太俗”

  昨日在网站上,郎昆解释了赵本山小品被淘汰的原因。今年赵本山准备了4个节目,后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团队支撑着他。和小沈阳合作的剧本是赵本山第四个节目,只是制造包袱的方法略有不妥,干脆放弃了。记者了解到,郎昆所说的不妥是指“赵本山和小沈阳最终采用的二人转表演有些太俗的地方”。不过郎昆表示,尽管赵本山这个剧本被淘汰,但是还有一个很好的剧本,原来希望和范伟一起表演,但范伟不愿意再上春晚,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人选。

  另悉,赵本山昨日下午现身辽宁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但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只是简单回应了剧本被毙的消息。“剧本被毙很正常,还在积极寻找好的节目。”

  奥运科技将用于春晚直播

  郎昆说:“今年春晚要实现真唱,最大的挑战则来自演员本身。也许有的人8点多钟状态挺好,但是他们的节目时间可能在11点、12点,所以要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虽然真唱是很大的挑战,但真唱也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我们都希望在一个万众欢腾的时刻,演员用他们真实的表现来传达一种真实的情感,让观众感受到这种真情实感带来的一种心灵的沟通。”

  记者从春晚导演组的一位导演处得知,今年的春晚会延续张艺谋在奥运开幕式上展示的“和”文化,古代卷轴等若干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的艺术元素,将呈现在牛年春晚的舞台上。如同开幕式时卷轴展现古今文化一样,春晚中的“卷轴”也将不断变换图案,配合各节目的情节。同时,无人驾驶的轨道移动摄像机“电兔子”和可以快速转变镜头的摄像机“蜘蛛眼”等在奥运会中使用的最先进拍摄器材也将被首次运用到春晚的直播当中。而“神舟七号”飞船也将带来神秘礼物。

  港台明星人数创历史之最

  对于歌舞类节目,郎昆表示,春晚并不注重原创性,而是歌曲、舞蹈在形式、包装上的创新。要吸引年轻观众,引入最先进的声光效果,并在节目的互动性上进行突破。

  记者随后向春晚歌舞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求证后获悉:今年的春晚,港台演员的人数将创历史最高,刘德华将和黄圣依一起亮相,奥运歌曲则选择了在闭幕式上群星演唱的那首《站起来》,演唱者包括成龙、王力宏、韩红和孙燕姿等人。宋祖英将首次献唱她全新专辑《东方牡丹》里的主打歌曲《盛开的牡丹》。 本报记者 刘哲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