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昆透露春晚流行歌手 成龙周杰伦唱《站起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郎昆透露春晚流行歌手 成龙周杰伦唱《站起来》
2009年01月06日 15:59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3日晚,2009年央视春晚剧组在北京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终审,包括姜昆、潘长江、冯巩、巩汉林在内的众多大腕在终审中亮相。有网友参加完此场彩排审查后,在论坛贴出了现场表演的照片,让2009春晚小品提前曝光。

  现场回放

  笑声不断,本山道歉

  “赵本山小品被毙?”春晚五审的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央视春晚剧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向记者复述了“春晚五审”现场发生的一切。3日下午,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前阶段四次审查后的第一次大联排,被称之为“春晚五审”。

  赵本山到场后,首先对观众以及评委道歉,他说:“之前的四次审查一次都没有参加,希望大家能理解,因为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搭档。”但赵本山承诺是春晚让他有了“走出去”的机会,他一定会坚持上春晚。另外,他表示剧本的创作已经完成,只是至今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搭档。

  而此次由赵本山主演的小品名为《送蛋糕》,编剧仍是创作了《策划》、《火炬手》的徐正超。因为没有搭档的缘故,剧本由徐正超现场朗读。同样浓重的东北口音,同样的幽默细胞,虽没有演员,但精彩的台词还是让现场笑声不断。

  剧组提出改两个“包袱”

  至于“赵本山小品被毙”的说法,徐正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在念剧本的时候,导演组认为有两个包袱不是很适合,提出了修改意见。”

  剧组回应

  本山还可“三选一”

  昨日,总导演郎昆作客央视国际网站,首次透露流行歌手名单。尽管今年流行音乐被压缩到只有6分钟,但星光还是很耀眼,有成龙、周杰伦,以及刚成立的纵贯线乐队张震岳、罗大佑、周华健、李宗盛,成龙将率群星演唱《站起来》。对本山小品首次被毙传闻,郎昆昨解释,赵本山今年共准备了4个节目。“其实本山的其他三个节目都很不错,只不过他对自己要求很高。传闻中那个被毙的节目也并非完全无味。现在只能在前三个节目中选一个。”

  对话

  赵本山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记者采访了他。

  赵本山:人家有异议是很正常的。

  记者:现在很多媒体的标题是“赵本山小品被毙”,您知道这件事吗?

  赵本山:媒体爱怎么写那是他们的事。

  记者:现在已经决定要换本子了吗?

  赵本山:有可能。央视提出要修改,这也很正常,我跟别的演员一样,我也没什么特别的。

  记者:其实当时去审查时念的那个本子《送蛋糕》也是准备在辽宁电视台春晚演出的小品吧?

  赵本山:是的,这个本子是给辽宁电视台春晚准备的,我们感觉还不错,就拿去审查了,我们就想如果央视能用,就给央视。

  记者:《送蛋糕》讲的是什么故事?能透露吗?

  赵本山:讲的是一个有些情感纠葛的故事,讲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时候,正好也是老头和爱人结婚三十周年的纪念日,于是老头就给老太太买了个蛋糕,要一起庆祝,结果没想到送蛋糕的给送错了,送到了三十年前的初恋情人那里,结果就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