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舞台首次曝光 赵本山搭档仍是"小沈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舞台首次曝光 赵本山搭档仍是"小沈阳"(图)
2009年01月07日 09:36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牛年央视春晚舞台昨日首次曝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又有了新动向。他的贴身助手高大宽表示,赵本山搭档依然会是“小沈阳”。而在2006年之后就阔别春晚舞台的蔡国庆,昨日也在北京的一档广播节目中表示,今年他将亮相春晚献唱。

  日前,郎昆作客央视网站时曾透露,赵本山的本子被“枪毙”之后,也意味着他原定的搭档“小沈阳”将被换掉。昨日,高大宽向记者更正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赵本山虽然本子换了,但搭档还将是‘小沈阳’,现在缺的只是女主角。”

  昨日在北京的一档广播节目中,蔡国庆也透露他今年将再度登上春晚,演唱的歌曲将是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今夜北方飘着雪花》,目前,他已经参加了春晚的歌舞类审查,他自己还比较满意。但他未透露是独唱还是和其他人合唱。据知情人士透露,按照以往的经验,蔡国庆独唱一首歌的可能性并不大。据了解,从1991年开始,蔡国庆共参加了12次春晚,2006年春晚他与邓玉华、刘媛媛合唱《映山红》之后,就未在春晚上露面。记者 巫天旭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