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礼物》等3首歌交剧组 孙楠有望上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节日礼物》等3首歌交剧组 孙楠有望上春晚
2009年01月08日 15:0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孙楠已挑选3首歌曲送往09春晚剧组,歌曲风格与春晚要求贴近。孙楠极有可能再登春晚舞台。

  昨天,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孙楠经纪人贾先生,他透露孙楠近日已将3首歌曲送往春晚剧组。

  这3首歌曲均是其新专辑里的歌曲,其中一首是《节日礼物》。

  至于另外两首歌曲,贾先生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名字。内容方面,一首是主旋律歌曲,另一首则与母爱亲情有关。

  春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3首歌曲能否上春晚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这几首歌曲走的都是温情路线,很符合春晚风格,选中可能性较大。(记者武青实习生周萌)

  相关新闻

  大兵“复活”纯属谣传

  昨日有媒体表示,在语言类节目审查中被淘汰的大兵再次“复活”,将参加接下来的春晚彩排。

  但记者昨晚致电大兵获知并无此事。他表示,自己今年不会参加彩排,这样的说法纯属谣言。 文/记者武青实习生周萌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