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可能放弃春晚 黄晓娟火速加盟与黄宏搭档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长江可能放弃春晚 黄晓娟火速加盟与黄宏搭档
2009年01月08日 15:32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长江、郭冬临、黄晓娟、阎学晶、句号、赵亮,每一个都称得上不折不扣的春晚人。和他们聊起春晚的话题,确实是有一肚子的心里话要说。

  潘长江:要是大改就不上了

  央视春晚终审,潘长江与郭冬临合作的小品《缺点啥》被导演组判了“死缓”,这意味着节目要调整,甚至得大改。潘长江明确表态:“如果真的要求我大改动,那我就不准备上了。”细究其原因,潘长江透露说,自己在小品中男扮女装的环节,被导演组认为格调不高,“但缺少了这个环节,小品就没意思了,所以我现在是进退两难。”

  黄晓娟:临危受命与黄宏搭档

  辽宁籍演员黄晓娟3日上午突然接到邀请,火速加盟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在其中扮演藏在柜子里给黄宏“提词儿”的老伴,并于3日下午参加了节目终审,“任务太紧急了,我当然考虑不了别的。”

  阎学晶:腾不出时间上春晚

  阎学晶去年与冯巩合作《公交协奏曲》得了一等奖,今年原本还与冯巩搭档《乡村夜店》再续前缘,结果因为本子被毙,她遗憾错失了上春晚的机会。当记者询问其为什么没在冯巩第二个本子《暖冬》中加盟,阎学晶透露:“实在是腾不出时间了。”

  至于句号、刘亚津和赵亮等人,说起春晚直言不讳:“上春晚一遍遍审查实在是太误时间,而且最终的结果也不能保证,所以就不挤那条独木桥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