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家刘诗昆在港涉嫌伤妻 自称未打过任何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钢琴家刘诗昆在港涉嫌伤妻 自称未打过任何人
2009年01月09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资料图:钢琴大师刘诗昆来到安徽巢湖市影剧院上演一场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以其独特的风格、细微的刻画、激情的演奏,让巢湖千余名观众切切实实地领略到了音乐的魔力。这也是在该市举办的第一场高雅音乐钢琴独奏音乐会。 中新社发 何希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一月九日电 中国知名钢琴家刘诗昆,因涉嫌打伤妻子,被控袭击他人导致身体伤害的罪名,九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后发表书面声明表示:“我是一名艺术家,不会,也从未打过任何人。”

   刘诗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只向传媒发表一份书面声明称,现在此宗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他不便多谈,但他“坚信法律必能给我一个公正裁决”。

  六十九岁的刘诗昆,八日在位于香港北角的琴室内为一名女歌唱家授琴时,与四十九岁妻子盖燕发生争执。刘妻事后报警称遭打伤。其后两人均被送入柴湾东区医院治理。

  脸部受伤的刘诗昆九日到法院应讯,毋须答辩,并获准继续保释。案件将押后至本月二十三日审理,以便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生于天津的刘诗昆上世纪九十年代偕妻子盖燕赴港定居,并开班授课。(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