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示好" 郑元畅坦言差30岁都不成问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艾嘉"示好" 郑元畅坦言差30岁都不成问题(图)
2009年01月15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元畅不讳言,喜欢有魅力的熟女姊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偶像剧小生郑元畅(小综)不排斥谈“姐弟恋”!郑元畅第一出以上班族为蓝图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即将在台演出,剧中他饰演的菜鸟上班族受到熟女总经理张艾嘉勾引,现实生活中郑元畅也不讳言,如果有魅力的熟女姊姊主动示好,他也能接受。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舞台剧中,小综原本有喜欢的对象,但面对熟女总经理张艾嘉勾引,小综竟然无法招架,直接倒在张艾嘉怀里,连原本喜欢的女人也都忘得一干二净,公然上演师傅抢徒弟男人的戏码。

  小综说,现实生活中并没有碰到过有姐姐主动示好的情况,不过要是以后真的碰到像张艾嘉这样成熟有魅力的姊姊主动示好,小综坦言他绝对会接受,因为他在乎的是“心理”的年龄,而不是实际年龄,就算差距20、30岁以上也可以接受。

  第一次演出舞台剧,小综坦言对于彩排时的走位十分不习惯,幸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进入状况,连续在深圳、北京、杭州和上海13场演出之后,演技越来越纯熟,让工作人员都对小综赞誉有加。

  回想深圳的第一场演出,小综笑说当时真的很紧张,“我的整个脑袋一片空白,完全不记得怎样完成演出。”他表示,最大的收获是发现每一个演员在每一场演出都有不同的表现,也让他学到,要能依照场地和情况自我发挥,才是成功的舞台剧演员。

  即将在台北演出,小综表示台北对他来说才是真正的首演,“这里除了是我的故乡,台下坐的都是亲朋好友,压力真的很大。”他笑说,已经有一堆好友向他呛声,要自掏腰包买票观赏,包括林依晨、同门师姐林志玲、隋棠,他自己则打算先买20张招待亲友。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