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湖南春晚真唱遭讽 杨丽萍侄女成红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湖南春晚真唱遭讽 杨丽萍侄女成红人(图)
2009年01月21日 10: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晓明和走中性路线的李宇春一身白衣合唱,从视觉效果来看,远比听觉效果要赏心悦目。
小彩旗一夜成为网络明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争议,有惊艳,湖南卫视09年春节晚会于前晚(19日)举行,引发各种声音。由于有关部门明确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当晚的歌手们即成为“重点关注对象”,黄晓明则不幸地首当其冲,有媒体报道称其演唱属“KTV水准”,记者致电其经纪人,对方称并无出现状况,“现场效果挺好的”;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侄女彩旗则是晚会中幸运的人,精彩的演出获得外界称赞,独特的气质令人惊艳,被网友预言“肯定会红”!

  真唱争议:黄晓明唱歌被戏称“KTV水准”

  前晚(19日),湖南卫视率先举行09年春节晚会,邀请了阿Sa、黄晓明、范逸臣及天娱众星等一帮明星助阵,现场星光四射。由于早前文化部明文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今年的春晚备受观众与媒体“关切”,明星们真唱的功力究竟如何?其中,黄晓明“不幸中弹”。不少网友笑称,黄晓明在演出中声音发抖、跑调,还被戏称为“KTV水准”。

  本报记者发现,黄晓明与李宇春合唱歌曲《掌心的太阳》时,声音过小,险被李宇春的声音完全盖过。是因为他当天状态不够,还是由于底气不足?加之上述媒体报道的“水准问题”,记者致电黄晓明经纪人周先生,对方表示并没有什么跑调的状况,“现场效果挺好的啊,(声音小)可能是音响的关系。”周先生称在有关部门的规定出台之前,黄晓明参加各种演出活动就已真唱,“除非节目活动为了效果,特别要求(假唱)。我相信很多艺人都会碰到过这种问题。”

  意外惊艳:杨丽萍小侄女成网友追捧对象

  晚会中,有个10岁的小女孩彩旗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并获得网友的极大关注。当晚,歌手萨顶顶携手小女孩彩旗,给观众带来一场颇具民族风情的节目《万物生》。

  节目播出后,小彩旗迅速在网络走红,成为网友追捧的小明星。网友给予其极高的称赞,“很镇得住台,举手投足,相当有大家风范。”“那小朋友的发质简直太好哟,那么长还乌黑油亮。”彩旗不仅舞跳得好,她极具气质的长相亦被网友大赞不止,“小姑娘很美,有种纯净的美。”“清冷的气质啊,非常惊艳。”网友一致表示小彩旗“肯定会红”!

  据网友收集到的彩旗资料表明,小彩旗是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侄女,因极具舞蹈天分,两岁就跟着杨丽萍学习舞蹈。(见习记者 陆欣)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