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泄漏春晚小品《不差钱》10句经典台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泄漏春晚小品《不差钱》10句经典台词
2009年01月21日 19:21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4日,据悉,现在东北家喻户晓、人气仅次于赵本山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阳,继确定登陆央视春晚后,他已确定出席BTV春晚。小沈阳2009年受到多家电视台邀请参加演出。 中新社发 鲁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赵本山小品作为央视春晚历年的金牌节目受到极大关注,其今年的小品《不差钱》更是早早就连台词都被曝光了。昨日,网友“小二”在其博客上发表《赵本山怒批小沈阳缺心眼》的文章,称赵本山因为小沈阳泄露了小品机密台词,怒批爱徒“缺心眼”。

  央视春晚历来都是实行保密政策,而赵本山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明确表态,反对传媒提前曝光春晚节目与台词,认为在观众不知道节目内容的情形下表演效果才会更好,但是爱徒小沈阳却未能守口如瓶。

  近日,网络上一名自称与本山相交多年、小沈阳的酒友在博客上爆料了赵本山的小品台词,题目就是《小沈阳泄露春晚小品<不差钱>10句经典台词》。网友“小二”称,赵本山得知此事后教训徒弟说:“上春晚的人都像你那么缺心眼,春晚还办不?”

  十句经典台词

  1.赵本山:“着被放屁,‘自我熏陶’。”

  2.赵本山:“不差钱。”

  3.赵本山:“坐着放屁,动静不大。”

  4.赵本山:“人这辈子还有更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没死,钱花没了!”

  5.赵本山:“既然卤面四十八,那就只来碗卤吧,不要面。”

  6.小沈阳:“人不能太抠,你知道不?人这一生多短暂呀。眼睛一闭,一天就过去;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

  7.小沈阳:“人这辈子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你知道不?就是人死了,钱没花了!”

  8.毛毛:“爷爷不要嘛,我才十八!”

  9.毛毛:“你的大恩大德我一辈子不会忘记你,我做鬼也不放过你。”

  10.毛毛:“我名字叫鸭蛋,我今天心情非常冲动,阳光明媚,今夜多云转晴。他就去海上给我捞(鱼),不幸的事又发生了,不小心就踩到那个网上,被一网打尽了。我一定洪湖水浪打浪,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一浪又一浪,把我爹拍死在沙滩上。”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