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压轴安徽卫视春晚 赵本山、董文华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压轴安徽卫视春晚 赵本山、董文华缺席
2009年01月23日 14:33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春节的临近,央视春晚备受关注,不过,地方台春晚似乎也不甘落后,搞得热热闹闹,为了躲避“老大”央视,地方台春晚纷纷选择在腊月二十九首先端出这道“荧屏年饭”。昨日记者发现,有网友提前将安徽春晚节目表爆料在各大论坛,经记者与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核实,证实了此节目表的真实性。

  在这份节目单上,并没有出现赵本山、董文华的名字,而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希望从央视春晚抽身参加安徽春晚录制,而悄悄复出的董文华也有望与宋祖英联袂压轴登场。“由于档期原因,他们未能参加,但安徽春晚的明星阵容依然豪华。”安徽卫视春晚总导演叶龙告诉记者,宋祖英、牛群、郭冬临、沙宝亮、孙浩、台湾F.I.R乐团、魔术明星刘谦以及黄梅戏新“ 五朵金花”、奥运冠军等名角、明星,将纷纷加盟助阵安徽春晚。

  据悉,今年的安徽春晚汇集了歌舞、小品、戏曲、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晚会中,原创节目将占整体节目的三分之二,其中,晚会最大的亮点来自牛群与英国小伙儿大牛搭档的相声《牛年说牛》,这也是牛群辞职安徽蒙城副县长之后,第一次出现在安徽春晚现场。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