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成春晚第一个独唱 赶场忙上五大地方春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圣依成春晚第一个独唱 赶场忙上五大地方春晚
2009年02月01日 17:20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5日,万众瞩目的2009牛年央视春节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给节日中的人们带来欢乐和美的享受。图为黄圣依在2009春晚后台为粉丝签名。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作为今年央视春晚唯一一位影视演员出身的歌手,黄圣依还以第一位独唱演员的身份出场,双重压力之下导演组还特意给其开了个动员会,说她的演唱就好比晚会的一个基调,一定不能演砸。此外,黄圣依还参加了北京、辽宁、广西等五个地方台的春晚,而从大年初一开始,黄圣依就赶赴广西的大山里拍摄电影《刘三姐》,由于无法与外界保持顺畅的通讯联系,记者就此采访了黄圣依的经纪人杨子和唱片公司的刘小姐。

  压力大不擅长偏美声唱法

  杨子直言,央视春晚是一个太多人都不舍得拒绝、都非常向往的平台,“别看演员都想演电影,但一个人要红,要让最广泛的普通老百姓认识,还得通过电视。”杨子记得2004年第一次在自己家族企业的董事会上介绍黄圣依时,11个董事全都问“黄圣依”是谁,而那时候,黄圣依已经凭《功夫》成了娱乐圈内名声大震的“ 星女郎”。

  所以,这些年来,杨子让黄圣依主演了多部电视剧,还频繁参加央视及各个地方台的演出活动,要的就是扩大知名度。而今年,黄圣依感觉压力尤其大,作为春晚唯一一位影视演员出身的歌手,黄圣依还以第一位独唱演员的身份出场,演唱的歌曲《森林舞会》是偏美声唱法,让习惯流行唱法的黄圣依也感到有些不适应。

  下苦功彩排不落请来爸妈

  黄圣依唱片公司的刘小姐告诉记者,春晚直播前几天,导演组还特意给黄圣依开了一次动员会,指出黄圣依的演唱就好比晚会的一个基调,一定不能演砸了。为此,黄圣依也没少下工夫,“本来她正在拍着电影《刘三姐》,与剧组协商后,停了一个月全力以赴央视春晚,春晚每隔一天彩排,黄圣依一场都没落下”。

  已经好几年不回家过年的黄圣依还把父母从上海请到了晚会现场,给自己助阵,演出结束后,听到母亲说“挺好,挺好,不错”,黄圣依就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赶场忙上了五个地方台春晚

  春节前夕,除了全力筹备央视春晚,黄圣依还见缝插针参加了北京、广西、辽宁等五个地方台的春晚,“那一段时间她简直就成了空中飞人,经常一天只能睡几个小时 ”,刘小姐告诉记者。而据杨子说,黄圣依总共收到了10多台春晚的邀请,比如湖南台的春晚因为录制时间与央视彩排时间相冲突,黄圣依只好放弃。

  虽然忙碌,但黄圣依并不叫苦,刘小姐称赞:“她是最听话的艺人。”而杨子说黄圣依从小就喜欢唱啊跳啊,6岁就给童安格伴舞,所以并不感到辛苦。

  转攻大银幕今年将接拍 6部电影

  在荧屏上活跃了几年后,今年黄圣依将接拍6部电影。而从大年初一开始,黄圣依就在广西赶拍电影《刘三姐》。影片讲述了一个有着百灵鸟一样好嗓子的女孩不受外界诱惑,一心教山里人唱歌的故事。

  在剧中,黄圣依将表演不同少数民族的歌舞,所以片场始终有一个舞蹈老师和一个音乐老师辅导黄圣依。而2月15日又将有一部新的影片开机。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