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双手保额高达30万 不习惯爆红要"闭关修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双手保额高达30万 不习惯爆红要"闭关修炼"
2009年02月18日 08: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刘谦女友揭晓 曾坐大腿亲吻示爱恋情超半年(图)

  刘谦自曝手笨不会用筷子 坦言骨子里很自卑(图)

  刘谦梦境中创新魔术 赞周杰伦有天赋怕被抢饭碗

  苦等刘谦4小时 女粉丝嗔怪"等会非掐死你不可"

  钱江晚报:魔术师累了怎么办?把自己变没!

  牛年央视春晚之后,一夜之间刘谦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走红之后,各种演出邀约纷沓至来,“钱”途无量。央视的《人物》、江苏卫视的《人间》、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等各种访谈节目也纷纷请这位帅气的魔术师讲述背后的故事,在节目中刘谦更是大曝自己的手上了高额保险,约合人民币30万,相信是最贵的手之一。

  刘谦在春晚表演魔术时那双汗涔涔的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观众都认为魔术师的手一定非常灵活,不过刘谦却表示事实并非如此:“我靠的是创意的表现方式,注意力的引导和气氛的营造。有很多魔术师的手是很笨的,我的手就很笨的,我到现在拿筷子的方式都不对。”刘谦透露他的手是有保险的,记者了解到,他的手的保额高达100多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30万。

  刘谦成了大红人之后,各种演出、采访的邀约不断,“春晚过后,每十五分钟会来一个电话。”刘谦似乎对自己爆红的状态有点水土不服,“(春节过后)这段时间不能静下来,不能让我专心在工作上,接下来我想静一静,让自己沉淀和思考一下,这是我的个人习惯!”刘谦还透露,接下来就会为五月份的个人魔术专场演出“闭关修炼”。

  面对面

  记者:网上说如果成为刘谦的女友很可怕,一旦两人吵架,会把人变没了。

  刘谦:知道就好。

  记者:变魔术的时候有没有危险?

  刘谦:一些看似危险的东西,其实真的很危险。一直到今年为止,近两百年来,因为魔术死掉的人超过五百人。我自己也曾经发生过好几次,变魔术受伤,危险的太多了。我表演火的魔术,一天当中烫了三四次,最后出现了烤肉的味道。

  记者:有人说其实像刘谦这样的魔术师,可能技巧并不比别人高,但是刘谦靠外形走红。你认可这种说法吗?

  刘谦:简单地讲,你是说刘谦魔术表演得好,长得也帅。

  记者:能不能给我讲一些我们没有听过的趣事。

  刘谦:我记得一件事情印象比较深,就是那一天我们表演一个魔术,这个魔术必须要找到有戴眼镜的路人,因为要用到他的眼镜,然后那个时候呢,他偏偏设定我们这个魔术要在乡下表演,然后我们就去找戴眼镜的,一个都没有,然后我们从下午一点,找到晚上七点,找不到一个戴眼镜的,好不容易到了七点半,在路边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农民,然后把他围住,然后说你不要动,我变魔术给你看。最后三十秒这个魔术要变了,正要变完的时候,旁边有一个挑粪的要泼我,因为打扰人家耕种了。

  记者:他们说你很害羞,不像表演魔术那么自如?一说到感情问题有点语涩。

  刘谦:下一个问题。其实谁不想交女朋友呢。(记者 徐云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