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发展与侨领侨商努力分不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发展与侨领侨商努力分不开

2010年10月27日 09:41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10月26日),长沙市委、市政府设宴招待参加第四届侨领侨商湖南投资合作周的侨领侨商代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谢建辉表示,长沙的发展、进步、繁荣、美丽,既是长沙人自己努力的结果,也与各位侨领侨商朋友付出的努力分不开。她认为,侨领侨商湖南投资合作周活动既是在宣传长沙、展示长沙,也是长沙联系海内外侨领侨商的一个最好的桥梁和纽带。长沙正以一个新的姿态欢迎各界朋友,也相信有大家对长沙的厚爱和呵护,长沙一定能够走出国外、走向世界。

  当日下午,参加侨领侨商投资合作周的侨领侨商聚焦两型社会建设,在长沙先导区开展集中考察并进行了对接洽谈,大家对来长沙发展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副市长赵文彬、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杭生参加考察活动。(王洁 罗浩)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