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爱撒泉城 济南市侨务部门多措并举助建新农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爱撒泉城 济南市侨务部门多措并举助建新农村

2010年10月2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济南侨网消息,10月28日,山东省“侨爱工程—万侨助万村活动”(以下简称“双万活动”)现场会在潍坊市召开。全省17市侨办负责人和潍坊市有关领导以及侨商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务院侨办国内司副司长王萍和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侨办党组书记朱绪平主持会议。济南、潍坊、枣庄、威海、日照五市侨办受邀做典型发言,介绍开展双万活动的经验做法。

  济南市侨办副主任赵子龙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侨爱撒泉城 助建新农村》的典型发言。自2008年以来,全市各级侨务部门紧紧围绕全市新农村建设工作大局,统一思想、审时度势、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双万活动”。全市各级侨务部门、侨商、归侨侨眷以及海外华侨华人共捐款捐物3414.82万元,在农村投资8个项目,涉及资金1.2亿元开展农民技术帮扶15次,“双万活动”已在全市形成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侨爱像阳光一样播撒在泉城济南新农村的广阔土地上,谱写了侨爱工程美丽篇章。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