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侨联相继转发文件 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省侨联相继转发文件 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

2010年10月29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河北省侨联网消息,2010年4月,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河北省委对《意见》的贯彻落实非常重视,河北省委主要领导专门批示要求“两办”已下发的文件要抓好落实工作。

  为落实省委领导的批示精神,加大贯彻《意见》的工作力度,各设区市侨联主动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工作,建议有关部门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的具体措施。近期,河北省侨联相继转发了唐山市“两办”《 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邯郸市“两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衡水市“两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唐山市在“两办”下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后,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又联合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意见》,省侨联予以转发,掀起了贯彻落实省“两办”《意见》的高潮。

  在海内外侨情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重视和加强侨联工作,发挥侨联组织优势,提高全省对外开放工作水平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意见》的下发,对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形成有利于侨联工作的氛围,推动全省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