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市侨商协会联合税务部门为侨企宣讲税法政策

2010年11月05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常州市侨界企业税法政策咨询座谈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常州市侨商协会消息,11月3日下午,常州市侨商协会联合市国税、地税局举办常州市侨界企业税法政策咨询座谈会。市侨办调研员、市侨商协会名誉会长徐建群,市国税局副局长姜立军、市地税局副局长陈建珍及国、地税局相关处室负责人、30余家侨界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侨商协会秘书长狄宪成主持。首先市国税、地税局两位副局长分别致辞,肯定了此次活动是税务部门每月一次的税法政策解读日的升华,是宣传税法政策的有效途径,对象更具有针对性,是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随后,地税局两处室的处长对企业提出的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问题、取得国家资助资金的纳税问题、归国博士个所税优惠政策及房土税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国税局所得税处负责人则对外资企业“两免三减半”税收政策、研发项目成本计算问题、增值税如何享受优惠、新会计准则与所得税法差异等问题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企业财务负责人都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还与国、地税务人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最后,徐建群在会议小结时说,此次活动为侨界企业用足用好税法政策,走好转型升级、创新创业之路提供了优质服务。他建议两局今后能进一步把握侨界企业的特点,帮助侨企用足用好税法政策,促进侨企更好更快发展,也希望侨企善于运用税法政策,力争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谋划企业发展新思路。他表示,市侨商协会将积极会同国、地税局,经常或定期举行小型化、专题化、一对一的税法政策咨询活动,努力为侨企牵线搭桥,沟通信息,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服务我市侨界企业,帮助侨企深入了解和用足用好税务政策法规及解决办税工程中具体问题的探索,今后协会必将再接再厉,为服务侨企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