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省38位归侨口述历史 年龄均在70岁以上

2010年11月10日 10:00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日,为期10天的“老归侨口述历史”采访活动在我(湖北)省结束。38位老归侨讲述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和人生历程。

  这项采访活动由中国华侨华人历史研究所发起,省侨联组织实施,旨在褒扬和宣传老归侨们在祖国建设各个时期的爱国奉献精神,探讨和总结他们的特殊人生历程。

  据介绍,此次采访的老归侨年龄都在70岁以上,最大的97岁,分别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缅甸、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他们中既有爬雪山、过草地的老红军,也有在学术上成就卓著的资深教授;既有我(湖北)省侨界老领导、老侨务工作者,也有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每一位老归侨坎坷而丰富多彩的人生,都凝聚着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赵良英 邓佩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